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天沫同云

天沫同云

 

【迪迦】野瑞八隅1

        突如其来的脑洞,胜利队里存在感很小的野瑞八隅和大古要怎么发展成一对呢(>﹏<),大古24岁,野瑞18岁。晋江和老福特一起更。

      每章章节长短不一,百字到千字不等。

       注:这个野瑞不是原著里的,但也不是穿越的。

——————————————————————————


我叫野瑞八隅,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哎?我为什么要强调我是男孩子?

  我今年十八岁,是地球防御组织TPC小队胜利队的通讯员,一位计算机天才。

  我进入胜利队的时间较晚,所以胜利队的其他队友可以算是我前辈了,因为是最小的一个,所以平时受到大家的照顾最多。

  虽然我自己感觉我心理年龄并不小,不过无所谓啦,这样挺舒服的。

  胜利队是为了调查那些异常现象而专门设立的一个团队,是这两年泽井总监申请建立的,虽然不知道泽井总监为什么要设立一个这么奇怪的团队,反正这种高薪清闲又有空调的悠闲生活过得很舒服。

  因为现在世界和平,胜利队除了平时开开会写写报告,丽娜这个王牌飞行员帮忙测试系统,日常巡逻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情况。

  但我想象中清闲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那个来自外太空的陨石落在地球上,我就隐隐有种感觉地球的浩劫将要开始了。

  第二天在中国蒙古地区就出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巨大生物,但是再见到那生物的映像的时候我的记忆里浮现出一个名字。

  哥尔赞。

  我并不懂哥尔赞代表什么意思,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个名词,直到幽怜的时光机被打开,地球轮回的宿命被揭开。

  新的时代要开启了

  

  哥尔赞是那怪兽的名字。

  幽怜你知不知道这种把说一半,就卡着了是很难受的。

  但是基地里的那些科学家们好像并不是很相信幽怜的话。

  毕竟地球和平了这么久,突然一个外星来的机器和你说地球会有大浩劫,这也不是轻易能相信的。

  不过我发现大古的反应有点激动啊。

  陨石外壳的放射物质拿去分析了,确认是地球三千万年前就就存在的物质。

  那也就坐实了在三千万年前,地球上的确出现了比现代科技更发达的时代。

  伊斯坦岛出现了使天空崩裂的怪兽美尔巴,美尔巴的出现使得众人相信了幽怜所说的,疑问得到肯定,那么要怎么解决呢?

  幽怜所说的巨人在哪里,纵然找到了巨人,那唤醒巨人的方法又是什么。

  按照对时光机的解读,我找到了金字塔的位置,宗方副队长则带着大古,新城,掘井,丽娜乘着胜利飞燕号两架飞机前去查勘。

  哥尔赞和美尔巴也开始出动了。

  它们的目标就是摧毁巨人石像。

  有三座石像,怪兽摧毁了两座,最后的那个巨人却在紧急关头复苏了。

  巨人很厉害,三种形态可以相互转变,我把巨人的资料记录下来,往后好分析。

  最后哥尔赞跑了,美尔巴挂了。

  而我发现,大古变香了。

天沫同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天沫同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