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32

自钢铁假面人事件后,八尾博士就对麦克斯动力系统进行新一轮的研究过后,有了一个升级版的全新方案,叫新麦克斯动力系统。

虽然我感觉并没什么太大差别,这个系统依旧是升级版。

手边是刚泡好的咖啡,新城则驾驶装载了新麦克斯动力系统的胜利飞燕号去往外太空测试。

所有一切都很顺利,因为需要执行任务,新城拜托大古和真由美去看克里斯玛雅的演唱会。

克里斯玛雅是最近红暴的一个歌星,她的歌在大街小巷响起,动听带感,很多人都为克里斯玛雅所疯狂。

简直就像一种信仰。

大古今天一天都很没有精神,一直在那里打哈欠。

“大古你怎么了,怎么感觉你很没精神的样子。”丽娜路过道。

大古打个哈欠道:“还不是昨晚陪着真由美去看演唱会。”

“演唱会谁的?”丽娜好奇道。

“呃……好像叫克里斯玛雅。”

丽娜惊到了。

大古浑然不知笑道:“你们是不是没有听过啊。”

我默默地看着掘井拿着贴着克里斯玛雅专辑的资料版路过,听见大古说克里斯玛雅后就停下脚步。

“大古!你去看克里斯玛雅的演唱会居然不和我一起去!”掘井气愤道:“你太不够意思啦!”

“啊?”大古有些懵:“难不成掘井你也是。”

丽娜噗嗤一声笑道:“掘井可是一位狂热的克里斯迷。”

我眼瞅着新城的数据一切正常,变放松下来,跟着笑道:“那你们有没有拿到克里斯玛雅的签名呀,说不定很值钱的。”

“有发签名的专辑。”大古道:“不得不说那些粉丝挺疯狂的,我可差点就被挤扁了。”

克里斯玛雅,我撑着下巴思索,最近都忙超古代的事情,以前我很喜欢的娱乐八卦都很少去关注,而克里斯玛雅,我也是才了解到一点。

我偷偷的链接外网查询克里斯玛雅的照片和资料,是个很漂亮很有魅力的女孩,她在舞台上一定会大放光芒。

在下午的时候,在太空中测试新麦克斯动力系统的新城出事了,他的飞船完全失去了通讯,并按异常路线降落在地球上。

TPC工作人员把新城带回来后,新城并没有受伤,只是在一直昏迷中,一天一夜都没有醒来。

真由美每天每夜只要是休息时间,就守着新城,非常担心。

“大古,吃点东西吧。”我从食堂端了两碗拉面过来,这么晚了,大古还在值班室,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听见我喊他,大古回过神来,乖乖走过来坐下,心里非常担心新城。

大古在想什么,我完全可以猜出来,我端起一碗面到他面前,新城总得说并没有生命危险,也不晓得大古忧心的茶饭不思是为什么。

眼看,大古就着空筷子吃面,我暗自叹了一口气,放下筷子敲敲桌子,转移大古注意力道:“你知道吗?幽怜的那段录音研究出一些了。”

果不其然大古的注意力立刻转过来:“有什么突破?”

我眯起眼睛一笑道:“有类似于光,我,毁灭,这样的字词。”

“……听上去好像没什么进展一样。”大古有些犹豫道。

“的确,没什么进展。”我缓缓道:“不过,我个人对三千万年的事有了新一步的了解。”

“三千万年前?”

我点点头道:“就例如幽怜所提到的超古代文明的覆灭,三千万年前有着比现代还先进的科技。”

在那些记忆力看起来也的确是这样。

“但是超古代文明还是覆灭了。”

“的确。”大古点点头。

“而是什么导致如此强大的超古代文明覆灭,我可能有几个答案。”我深吸一口气,拿出我收集了很久也没有很多的资料。

“黑暗的王者,黑暗的支配者,地狱之花齐杰拉,这是我目前所知道的线索。”

大古拿走了我手上的资料,但很遗憾,信息库里并没有任何有相关于这三个的资料,就算有也是偏的很离谱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他要找的。

“黑暗的王者,黑暗的支配者,地狱之花齐杰拉,这些是什么东西?”大古实在很疑惑,他通通都没听说过。

“我也不知道,目前,我只知道齐杰拉是一种很漂亮的花,但它的花粉好像有很强的迷惑力。”我摸摸脑袋,现在所知道的还是太少,觉醒的记忆给我的线索仅此而已,而最近我并没有在看见什么新的记忆。

有些饿,我端着面条开始嗦面,TPC食堂的拉面真的一绝,我感觉这半辈子靠着食堂活着都可以的。

大古皱着眉头想了半天,啥都没想起来,最后摇摇头把资料放在一旁,见我嗦面嗦的香,也端过自己那份,开始嗦。

   “我没见过这些。”

“我也没见过这些。”

我和大古面面相觑,对方眼里都是疑惑,最后我叹息道:“或许以后就会有答案。”

“这个世界灭不灭亡,我们的力量还是太弱小。”

当天晚上,昏迷了一天的新城醒来了,只不过听大古说,醒过来的新城有点不对劲,第二天新城一个人跑出了TPC,队长和副队长都很震惊疑惑,非常不理解新城到底怎么了。

现在TPC暂时失去了新城的行踪动静,队员都出去寻找新城,最后大古找到了新城,新城正和当红明星克里斯玛雅坐在一起。

而后被彻底证实,新城在执行新麦克斯测试系统的时候,被外星人附体,这个外星人来到地球是来找他在20年前被寄放在地球的妹妹,而这个妹妹正是克里斯玛雅。

听大古说克里斯玛雅,曾在20年前全家出了车祸,活下来的只有这个小女孩,而这个小女孩的愿望就是成为歌星,而克里斯玛雅借助小女孩的确身躯活着,那么就完成了小女孩的愿望,而她一直在等着哥哥回来接她。

而现在哥哥是等到了,但是哥哥被一直追杀他们的外星人找上门来,直接被杀掉,克里斯玛雅再也无法和哥哥一起生活了。

我听大古说,新城假扮了克里斯玛雅的哥哥去见了她一面,让克里斯玛雅好好的生活在地球。

大古有些失落道:“我总觉得玛雅知道她哥哥已经不在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的好,只能握住大古的手道:“玛雅既然最后接受了,那她就会好好活着的。”

不过真想不到的事,居然有这么多外星人伪装成人类生活在地球上。

“嗯,也希望她能在地球过得幸福。”大古拿出手上玛雅的签名专辑和签字写真,在我眼前晃晃。

我有些无奈道:“你可以拿去馋馋掘井和丽娜,馋我没用,我不追星。”

大古有些无趣的收回专辑写真,闷闷道:“我才不是拿来馋你的。”

我面无表情的继续整理文件。

嗯,我信了。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