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53

  迪迦把我送回樱花林,自己飞去和巨大化的马农星人战斗。

  我撩下飘落在我头上的樱花,我知道一直有一个传说,樱花本是白色,因为下面埋葬了尸体所以花瓣染红了。

  如果说樱花吸收尸体的养分,而如此美丽。

  那梦里,那迷惑人心的齐杰拉又是什么抚育的。

  我无心看迪迦的战斗,这马农星人一看就不是迪迦的对手,我还是去找找队长他们的好,我被马农星人掳走,队长应该没事了。

  我双手捂住脸,脸颊已经比正常要大很多了,大古真是的,就不能温柔点吗,我这样还怎能见人啊,要是被抓的是队长,大古还敢变成迪迦扇醒队长吗!

  可恶!又不能打回去。

  我后脑壳还隐隐作痛,这是马农星人敲的,只可惜不能暴打马农星人一顿。

  不过马农星人为什么突然要改抓我了,难道又是因为这力量?

  我在樱花林里走动,我不知道迪迦给我放哪了,我完全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我在身上找了一圈,通讯器也不见了,估计是被马农星人给搜刮走了,还好相机是放在原地的,不然里面的视频没了就可惜多了。

  转念一想我也是虚,明明有着能把那里两个蜘蛛石像星人给掀翻的力量,怎么就被一圈撸翻了。

  失误,大大的失误。

  我走的累了,就靠在一个石像上休息一下。

  自从阿计尔那次的玻璃球让我被动进入了那个恶心的空间,让我的蓝条直接耗光。

  但我能感觉到这两次和以往不一样,以往是过去的记忆,身为明瑞的记忆出现在我眼前。

  这次不是,这次的身份,是我自己,衣服意识身体,都是我自己,身为野瑞八隅的意识。

  那就很可能说,那个充满肉糜的空间很有可能就在哪个地方,阿计尔的那个玻璃球,就是开启那个空间的钥匙。

  如今那个空间被打开了,我这次是第二次进入那个空间,我能感觉到,那个空间比第一次时看见时,要大上许多,那个空间在增大,里面的肉块也在增多。

  那个空间里会说话的肉块,究竟是什么东西?

  我手摸在石像上,我感觉手感有些奇怪,我转身往下看,发现这个石像的怀里居然还有一个小石像。

  我突然疑惑了,打量周围,周围还有三个石像,这里每个石像都不一样,有哭,有笑,有愤怒,有痛苦,这些石像,来的时候有吗?

  远处迪迦把马农星人重重地摔在地上,我被这震动吸引目光,马农星人爬起来就突然消失,我和迪迦还想寻找敌人时,我身边的石像动了。

  我又又又被吓的一个哆嗦,赶紧跳开的远远的。

  一瞬间我仿佛向上次跨过异时空一样,身边的场景成了一个舞台剧场,我在观众席,迪迦和马农星人在舞台上对决。

  啊?这什么意思,给自己来一场演出吗?

  迪迦丝毫被马农星人引导了战斗节奏,战斗有点受限制,没有在外面的压制明显了。

  这个次元空间是利于马农星人的,我向后退了两步,腿部被什么东西搁着,我低头一看,是先前那个石像,它怀里还有个小石像,而周围那几个喜怒哀乐的石像都在。

  这些石像,非常不对劲。

  我心里非常不舒服,不过现实也有,异次元也有的东西,这肯定是不普通的石像。

  舞台上,迪迦被马农星人带动着打斗打的和舞台剧一样,这外星人还蛮有情调的。

  “这是你们干的事吧。”我说话已经有些勉强了,脸肿的要影响说话了。

  那些石像不动弹,我抬手继续说道:“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找上我,不过你们实在是太小瞧地球人了。”

  手一捏,那个喜脸的石像头部爆炸粉碎,舞台上马农星人丝毫感觉到什么,想下台阻止我,却被迪迦给拉住。

  “不是所有的地球人都是软柿子! ”

  啪,哀和乐的脑袋粉碎了。

  “我记得阿计尔说你们要侵略地球?”

  愤怒粉碎了。

  舞台上马农星人反应非常剧烈,它都不管迪迦了,想跳下舞台来阻止我,我与最后一个石像,那个面怀慈祥,却心有鬼胎的石像对视。

  我知道这石像哪里奇怪了,这些石像非常像是有生命的。

  “只能算你们倒霉,找谁不好,偏偏找到我头上,我只能说拜拜。”

  砰!最后一个石像炸了,它与它怀中的小鬼一起炸了。

  “啊啊啊!!”马农星人在哀嚎,舞台剧场消失了,我回到了樱花林里,周围的石像全部消失,很快迪迦打败了马农星人,他化为光,在我面前变回了大古。

  大古起身瞅向我,我指指自己的脸道:“地瓜聚能折磨销赃吗?(迪迦就能这么嚣张吗?)”

  哦豁完了,我自己都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大古却很意外的能听懂:“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

  “纳米九十友谊得(那你就是有意的!)”

  大古弱弱道:“我错了。”

  

  

  在大古的带路下我们终于是找到队伍了,队长他们见我回来了,脸却变形了,眼光都非常诧异 。

  丽娜憋着笑意给我上消肿药,队长却问道我:“野瑞你是怎么回来的?”

  我干巴巴口齿不清道:“地噶来九娃的(迪迦来救我的 。)”

  队长丽娜他们根本听不懂我说话,大古就默默翻译道:“野瑞是说,迪迦去救的他。”

  队长丽娜宗方和新城盯向我,我瞬间压力大增,点点头同意大古的说法。

  “你能居然让迪迦亲自去救哎。”丽娜惊叹道。

  我:“……。”你们都被迪迦救过,为什么我不能。

  “你这脸是怎么搞得,被那什么马农星人打的?”新城笑着调侃道:“这马农星人还虐待俘虏吗?”

  我哽住了,目光似利剑射向直射大古,刺的大古连忙往后缩缩。

   “可能是野瑞后面落单了,我们救出队长后,它们逃了,没想到正好碰上落单的野瑞。”宗方道。

  新城一巴掌拍在我肩上,给我整的一哆嗦:“你这小身板连掘井都不如,还是好好锻炼锻炼。”

  说完还掐了一下我胳膊,我格外嫌弃,从丽娜手上接过药站起来,把大古拉起来坐到角落把药塞到大古手里,意思自己自觉点,自己打的自己解决 。

  “哎?他什么意思啊,拉大古过去什么啊?”新城非常不解道。

  丽娜欣慰的点点头,扯过新城不让他去打扰,把注意力转向又一次平静的赏花宴。

  队友们渐渐进入了气氛,我却能感觉到队长望向我和大古的目光,是我看不懂的深意。

  “还疼吗?”大古小心的擦药,小心的问道。

  我无言的点点头,大古丝毫更心虚了说:“我真的没有为了那事打你,马农星人说了些话,你又一直不醒,我担心你。”

  我也只能无奈的挥挥手表示不在意,只是我这得毁容几天啊。

  越想越气,我转过头看向大古道:“米看中握折账卵米竜琴夏娶嘛?(你看着我这张脸你能亲下去吗)?”

  “啊?”大古完全没想过还有这种要求。

  “琴仪叩我酒原酿你(亲一口我就原谅你)。”我心里嘿嘿,手指在嘴唇上摸摸。

  大古瞬间脸爆红,疯狂摇头,表示不干。

  “你俩在干嘛呢~野瑞来笑一个~”丽娜拿着相机走过来朝我们喊,我听见叫我就转过头去,闪光灯一闪。

  完了。

  我的脸!!

  “莉拿家!(丽娜姐姐啊啊啊,不要啊啊!!)”我起身扑了过去,丽娜转身躲过。

  “哎呀这张完美啊,野瑞着性感的小脸蛋啊。”丽娜咯咯的笑。

  大古偷偷松了一口气。

  宗方见队长一直看着野瑞和大古道:“队长。”

  “啊。”居间惠回过神,微笑着拿起酒杯,望向飞舞樱花瓣的天空,感叹道:“这里啊,真是年轻人圣地啊。”

  居间惠笑着朝宗方敬一杯:“不是吗?”

  “啊?啊!”宗方回敬道:“是啊。”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