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55

  “啊!”大古也一脸痛苦的爬起来,我俩的冲击力对撞,让我们直接撞翻了。

  “大古你没事吧。”我嘶牙撑起身体问道。

  “感觉不太好。”大古痛苦哽咽道。“你在走廊跑这么快做什么?”

  我揉揉脑袋,记忆都要有断层了,我刚刚干嘛来着,我是准备回寝室的,然后,然后干嘛来着?

  白色的身影,啊!对!阿计尔,不不不,不对是幽怜!

  “我好像看见幽怜了,追着幽怜跑过来的。”我尝试站起来,却感觉暂时还做不到,只能盘坐在地上歇息一下。

  “幽怜?”大古痛苦的捂着鼻子,却用惊讶的语气道,说完还左右打量了周围,完全没看见幽怜。

  “两位怎么了?”我背后突然有一个陌生的声线出声,我又给吓了一跳,怎么这人走路不出声的 。

  “你是立村参谋?”大古看见来人,揉着鼻子站起来,顺便还走过来把我扶起来。

  他就是立村参谋?

  我借着大古的力气站起来,转身看见了这位传说中的立场参谋,外表看很年轻,当然本身也很年轻,身著TPC蓝色正装制服,看起来英俊潇洒。

  但我觉得这个人给我的感觉非常不舒服。

  那是捕猎者的眼神。

  我们互相客气问好后,我就想拉着大古赶紧走。

  立村参谋看穿了我的想法,也没拦着我们,客气话说完了,我们便分头走。

  “光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不是吗?”立村参谋与我们交错的瞬间,开口道。

  我和大古两人立刻紧张起来,差点冷汗就冒出来了。

  “神奇的东西就应该好好利用。”立村参谋轻笑一声,便走了。

  在确定立村参谋走没影后,我和大古才微微放松了一些。

  “他什么意思?”我刚刚紧张的头发都要来立起来了。

  “这人真是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啊!”像自己的秘密在某些自己不知情的时候,赤裸裸的展露在外人面前一样,非常难堪。

  “希望不是最坏的意思。”大古说话带着明显的鼻音,可能是花粉过敏搞得非常难受吧。

  最坏的意思?最坏应该是我们的秘密已经暴露,被他人拿捏算计,我们却毫无办法反抗,自保。

  光,我和大古都与之有联系。

  他指的是谁?是我们中的某一个人,还试了两个人。

  年纪轻轻就掌握情报局实权的立场参谋,果然厉害,两句话,简直就直接抓住了我们的命脉。

  希望不会有那种鱼死网破的时候。

  

  “我记得队长也是去见了立村参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和大古坐在我房间里,大古来兴致给鱼缸里两只乌龟喂吃的。

  听见我的话,大古赞同的点点头道:“立村参谋应该和队长说了什么才导致队长现在改变作战策略。”

  “到底是怎样的原因才会一定要这样做。”现在胜利队的巡逻调查根本就是无用功,还导致人心惶惶,这与队长一开始的宗旨完全背道而行。

  “会不会说那个怪兽是真的?只不过高层要瞒着我们的一些问题吗?”我在床边坐下,一边思考道。

  “那么多人报案,而且描述也非常一致,我觉得那个怪兽应该是存在的。”大古道。

  “可是我们完全找不到那个怪兽的踪迹啊。”真真是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胜利队无法锁定怪兽位置,形象,信息,根本无法展开行动。

  我头疼的躺下,大古又打了一个喷嚏,走到我桌前扯卫生纸,又瞄到我做笔记的红色本子,停顿了一下,假装不经意问道:“野瑞,你这本子写的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平时记得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不明道:“一些搞不明白的线索。”

  “关于三千万年前的?”

  我点点头道:“啊,是啊,自哥尔赞和美尔巴出现后,世界就像完全变了一样,那些让人心惊的秘密一点一点的浮出水面,真相却还是没摸到边。”

  大古走过来坐到床边缘道:“你指的是哪个边?”

  “关于过去的事,其实我并没有那么想知道。”三千万年前那早已过去,再去纠结也没有意义。

  “我更想知道,他们嘴里的浩劫,人类的末日究竟是什么?”

  “开满大地的齐杰拉是毁灭的话,那黑暗的支配者,和黑暗王者又是什么?”

  “这些我都听你说过,我也不知道。”大古苦恼地揉揉脑袋,随后小心翼翼问道:“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比如明瑞的一些日常?”

  “明瑞的日常?”我翻过身看向大古,随后回忆道:“呃,你想知道什么?”

  “比如明瑞身边比较亲近的人?”

  “亲近的人?”我又苦恼了:“明瑞好像有一个很可爱的妹妹,和百合一样纯真可爱。”

  她纯真可爱?大古扭曲了一下,眨眨眼睛,接着问道:“还有吗?”

  我看见大古忽然想起那个画面,就卡住了,断断续续道:“呃,明瑞似乎和迪迦的关系好像很不一般的样子。”

  大古压下身子与我对视,这让我压力倍增:“怎,怎么了?”

  “你看见了什么关系?”我好像听出大古有点咬牙切齿?

  “我很钦佩明瑞,他居然谈跨种族恋爱,而且跨的相当远。”我干巴巴道:“我没想到迪迦也是恋爱大佬,那情话说的是一溜一溜的,哈哈,哈哈哈。”

  大古红着脸狐疑道:“就这些?”

  “啊?那还有什么?”这些我懵逼了。

  大古咳一声转过脸道:“一些恋爱的内容呢?”

  “恋爱的内容?”我那是更加懵逼了,:“呃亲吻?”

  大古脸更红了,又咬牙切齿道:“还有呢?!”

  “还有?”还有啥?这除了谈恋爱还能干啥子?

  “你干的一些好事!”

  “我冤枉啊,我干了啥了?”难道是还在在意上次背了丽娜看见的那次?那次我屁股摔疼死了,脸肿了两周,大古不至于吧。

  大古红着脸握紧拳头,看着想打我,最后愤愤的捶了床面,起身就走了。

  留我一人风中凌乱,完全搞不懂怎么严肃的话题变成了现在这样。

  大古着反应,难不成是看见了,我没有看到了事情?

  我若有所思的坐起来,什么事情让大古这样气愤啊。

  

  

  

  


评论(7)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