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58

你好,野瑞队员,我想你知道光吧,对,就是你知道的光,我至今都觉得光是很神奇的东西,它能带来希望,也能带来毁灭。

  你也一定很想知道光的秘密。

  我希望我们可以见上一面,我相信你会来的。

  地址:xxxxxxxxx

                                 立村中坚

  

  就连丽娜都看出我最近有些心神不定的,吃个饭撞柱子,走个路撞到人,好不容易做的文件忘了保存,就连说话都牛头不对马尾的。

  “你们最近究竟怎么了?”丽娜看不下去了,过来拍我。

  “这一个个心里有事,有问题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啊。”

  “啊?没有没有,最近我在想游戏攻略呢。”我回过神来连忙笑道。“最近加鲁拉还没一点消息,这个定时炸弹不出,睡得都心不安。”

  前两天一只怪兽出现在市区,在胜利队和迪迦的对战下,这只怪兽跑了,总部给它取命代号为加鲁拉,近期工作繁忙也是因为有加鲁拉这个隐患在。

  “大古也是,自从加鲁拉出现后就藏藏掖掖什么事情,你们两个绝对有问题。”丽娜凑过来好奇道:“你俩又吵架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丽娜,只能干巴巴道:“没有,没有吵架。”

  “没有?”丽娜不相信。“大古从大楼里救出了一位女性后,就开始说些听不懂的话。”

  大古又走桃花劫了?我好奇看去,丽娜在那里默默吐槽。

  大家都有烦心事啊,这段时间里,秘密越来越多,秘密多了答案越一直没有结果。

  “而且最近偷偷摸摸的干些什么事情,还特意瞒着我。”丽娜越想越不对劲,大古有鬼。

  “你也是!最近老有心事,你身体都虚的晕倒了好几次,心事多了,你这小身板怎么压的住。”

  我昏倒又不是因为身体差,我一头黑线,也不想反驳什么。

  不过,大古偷偷摸摸?我突然想起了立村参谋的那封信件,我一直以为立村参谋只知道我的事情,光,是指我,也可以指大古。

  说不定立村参谋还给大古发了邮件!

  这叫什么!我激动的站起来,惊的丽娜一脸诧异的望着我。

  一箭双雕,逐个击破,破釜沉舟。

  如果秘密真的被立村参谋知晓,用来要挟我们的话,我们是被迫被要挟,还是破罐子破摔,直接暴露。

  好像,哪条都不好。

  我又痛苦的坐下捂住脑袋,怎么办呀。

  丽娜则若有所思一样,看着我彻底陷入了思维的漩涡不可自拔。

  非常可疑,丽娜肯定这里面有什么问题。

  丽娜嘿嘿一笑,这两人,难道不知道自己藏不住心事吗。

  

  

  今夜是失眠的一晚,我虽有些困倦却又睡不着,脑细胞异常活跃,鱼缸里的乌龟在爬动,扛不住我坐起来。

  我有种感觉大古也没睡,而我想去找他。

  说行动就行动,我离开了房间,深夜基地的走廊大部分只开地灯,只有拐弯处会亮灯,这种安静,细想想还挺恐怖的。

  这个场景意外熟悉,幽暗灯光,深夜我走进走廊,唔,上次吸血鬼事件,我被吸血鬼妹子撞的那一下。

  啊,记忆犹新。

  不知不觉我站在了大古门前,因为夜晚休息,大古锁了门,我在控制台上操作,按响了大古的门铃,大半夜的来吵醒人,我会被嫌弃吧。

  我按了三下,大古才睡眼朦胧的给我解锁开门,他疑惑的揉脑袋问道:“野瑞,这大晚上不睡觉,找我有事吗?”

  我一本正经道:“我睡不着,就想来找你。”

  大古顶着黑眼圈看着我:“…………。”

  “你也没睡吧 。”我问道。

  大古:“我睡了。”

  “那你肯定没睡好。”

  大古默默地望着这个害他睡不好的罪魁祸首。

  我们俩就开始默默对视,我精神的很,大古撑不住了,叹息道:“我最近经常做梦,的确没怎么睡好,你有什么事吗?”

  我肯定道:“我有事。”

  “有事就说。”大古已经有点暴躁了。

  “其实我觉得丽娜姐说的对,我们能不能不要老是在公共场合,咳。”我一本正经的建议道。

  大古又仔细的打量我一番,最后叹息放弃与我杠,侧身让我进屋说话。

  我屁颠屁颠的跟进了屋,进屋就发现大古房里的十姊妹,我养了两只乌龟,大古养了两只鸟,总觉得哪里奇怪 。

  “有事说吧。”大古躺回床上,不想动。

  我偷偷摸摸地做到大古床边道:“我最近没怎么梦见三千万年前的事了,大古你梦到了?”

  大古身子一僵,最后小声的嗯了一声。

  “你梦到了什么?”我好奇的凑过去:“能和我讲讲吗?”

  大古闷闷道:“不能。”

  我瞬间失望:“为什么不能,你要是有线索咱俩可以商量啊。”

  大古猛然坐起,眼神凶狠道:“我没什么线索!不能就不能,野瑞你要是这大半夜来消遣我,你早点回去睡觉吧,每天还要巡查呢。”

  我被吓到了,还真是头一次见大古这么凶人 ,我立马开口说正事:“你还记得立村参谋吗!”

  “立村参谋?”大古疑惑道:“他不是因为传播怪兽讯息,被调回欧洲了吗?”

  “是被调回去了,但是他还没忘了我,或许说我们?”我也不确定,立村参谋究竟知道不知道大古的事情。

  “我昨天受到了立村参谋的邮件。”我把邮件的内容和大古大概复述一遍。

  “立村参谋指的光,究竟是什么?”

  “可他应该没有证据,我觉得这些只是猜测。”大古也搞不懂,这个所谓的光,他们自己都还迷迷糊糊的。“他约你见面应该是想确认。”

  “我们与立村参谋只有一面之缘,当时他说的话,真的非常让人在意。”我不经猜测:“就算他知道了你我的不同,他有又能拿我怎样。”

  难不成会走到霍根所说的,疏离人类吗?

  与人类一刀两段吗?

  “大古你说我要不要去会面。”

  “去吧,早晚都是要面对的。”大古道:“总归逃避不了。”

  我点点头,那就这样决定了,每天去和立村参谋发邮件,我要和立村参谋会一会,我又有个疑问了。

  “大古,今天丽娜姐和我说,你最近很不对劲,你遇到了什么事?”

  我明显感觉大古躺下的身影一顿,随后扯过被子躺下道:“没事,最近工作繁忙有些累了。”

  “你前几天救了个美女,还上了电视对不对啊,英雄。”我探身压到大古身上道。

  “这不是我们的工作嘛。”大古闷在被子里道。

  一定有问题,死鸭子嘴硬,就是不说。

  我不服气压在他身上:“你不说我就不走了,我今天就睡这了。”

  大古往里面蹭蹭还给我让出点位置:“随便你,不要吵我,我明天还要巡逻。”

  唔。

  我扯过一点被子在一边躺下,闭上眼睛,就是不走了。

  没想到,这一躺,我都不知道啥时候就睡着了,迷迷糊糊醒来,还是被门铃声喊醒。

  大古起身从我身上跨过去,想去开门,没想到昨晚门没锁,来人直接进来了。

  “大古,你今天怎么搞得,你……”新城走进来看见屋内的场景,就愣住了。

  “野瑞?!”

  我睡意全无蹭的一下坐起,新城震惊的望着我俩。

  “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这咋还睡在一起了!”

  我和大古对视一眼,我看见大古瞪了我,我默默的起来绕过新城回房,换制服,要上班了。

评论(1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