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59

【哥哥。】夜晚,余声从大古身上化为小巧的西拉,望着熟睡的俩人,她一跳一跳的在俩人中间撑开的被子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

  野瑞无意识翻身罩住余声,像是在保护她,大古也翻过身,两人面对面都不自觉的保护起余声。

  【真想一直这样,和哥哥在一起。】西拉的身形凝聚了一段时间,大古的门铃响起,是新城在按门铃,今天是他俩巡逻。

  门铃吵醒了大古和野瑞,余声在两人醒的瞬间化为光粒子,消失在空中。

  接下来就是新城诧异的望着屋子里的场景,野瑞默默的绕过新城回自己房间。

  “不是,大古你和野瑞现在什么关系啊?”野瑞走后,新城赶紧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关系,野瑞半夜睡不着,爬起来找我聊天而已。”大古开始赶人了。

  “这大半夜的,就算聊天为什么会找你啊。”新城碎碎念念的被大古推到门外等,大古要换制服了。

  新城被关在门外若有所思道:“不对,绝对有鬼。”

  

  我觉得自己需要反思一下,为什么每次和大古那啥稍微亲密一下,就有人碰见,不过,还好这次只是规规矩矩躺一起睡一下,啥也没碰,啥也没干。

  不对,我想干啥,不碰不干才正常好吗!

  “野瑞,把这组数据分析一下。”掘井把文件放到我面前,见我没理他,在我眼前晃晃说道:“哎,发什么呆了,你最近怎么跟思春的小姑娘似的整天游魂。”

  思春的小姑娘是什么比喻?我回过神来鄙视的看向掘井,掘井你的文笔可以好好学一学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打开文件翻开,手上也被不耐烦的驱赶掘井。

  “大古也跟丢了魂似的,哎,大家这是怎么了?”掘井小声嘀咕了一句,就去干活了。

  我,我现在无比郁闷。

  临近黎明,加鲁拉又出现了,它出现后就开始破坏环境,胜利队立马出动,到了现场还没几个了来回,迪迦都没出场,那怪兽又跑了。

  糟心的烦。

  这怪兽出现就代表破坏,是个非常不定的危险因素,胜利队随时都得准备出动。

  下午抽空我我利用工作空闲时间编辑好邮件那个立村参谋发去,我没有问其他的,只有一句话回复给立村参谋。

  你说的光是指什么?

  我犹豫的按下确定,邮件成功发送,还是先试探一下立村参谋的底为好。

  我脑子里胡思乱想,甚至开始各种阴谋论,丽娜走过来狠狠地拍我肩膀,我吓得呼吸停止三秒,才呼出这口气哆哆嗦嗦道:“丽娜姐姐,有何贵干啊?”

  “你又鬼鬼祟祟干嘛呢?”丽娜收回手笑道。

  “什么叫鬼鬼祟祟,我很正常的在工作啊。”我不服气道。

  “是吗?”丽娜一脸不信,不过她过来是有事情要说。

  “我和你说,我看见大古和一个男人约会。”

  啥?!我瞬间不可思议回头盯向丽娜。

  “真的!最近大古总是身在魂不在的样子,在这种紧张时期还偷偷去商场,怎么看怎么怪,我就偷偷跟上,结果被我抓到了!”丽娜已经确认:“我现在可以说,野瑞你被绿了。”

  我嘴角在抽,眼角也在抽搐,什,什么情况?啥玩意???

  “他在和一个陌生的男人会面,两人虽然不坐在一起,据我观察他们在对视。”丽娜肯定道:“而且我看了会很久,他们俩就坐在那里不动在对视,嘴巴也不说话,非常可疑。”

  我依旧呆愣,没反应过来。

  “后来大古和男人分开后,更是一脸愁容,在一起工作这么久以来,我很少看看见大古有这样的情绪,我还上去问了。”丽娜还在分析,分析到重点直接凑过来,在我耳边说道:“大古遮遮掩掩的,一点也不说实话。”

  “这里面绝对有猫腻!”

  “说不定是朋友呢。”我问道。

  “哪有朋友搁着那么远,还相望好久的。”丽娜觉得里面肯定有问题,怎么大家都不相信呢,丽娜想了想,还是决定去跟着大古了解清楚,记得明天又要巡逻,必须好好观察一下。

  丽娜直接就走了,我一头雾水,不知道丽娜想干嘛,一脸坚定的走出大门,而下一秒,就接到情报局的信息,说加鲁拉出现在某个岛上。

  我立刻通知全体,胜利队立刻出发,可惜还是和以往一样,还没展开作战,怪兽又跑了。

  这个加鲁拉,可真能跑。

  

  

  这次行动又是以失败告终,大古疲惫的回到房间,而他的邮件信箱里,是那个男人寄过来新的一封信。

  “迪迦奥特曼你好,你又让那个怪兽逃跑了对不对。”大古照着信轻声念道。

  这样,我们来玩个游戏,我会把下次怪兽出现的时间和地点告诉你,如果你能找我提出的条件打败怪兽的话,就算你赢,如果办不到,就算你输了。

  【会预知的人,又不止他一个。】余声窜出来不屑道。

  【他仗着有超能力来威胁你,他是不是嫉妒你了。】

  “为什么这么说?”大古真的很苦恼,身份暴露的风险,真的压的有些难受。

  【嫉妒自己同样拥有超越凡人的能力,却处处比不上你,这在以前,有很多啊。】余声笑笑嘲讽道【崇拜那些把枪炮对准自己的敌人,嫉妒伤害拼命保护他们的战士。】

  【不在自己掌心的东西,终究不安心。】

  “这话题跑偏了吧。 ”大古无奈的揉揉眉心。

  【他就是想和你比,比一比谁更出色,咱们就去和他比,你迪迦可从来没输过。】余声调侃道:【会超能力的人,我见多了,他这种预知能力,带来的痛苦也挺大的。】

  【预知的事,一般无法改变,就算你努力的想改变他,所带来的代价,是真的太大了。】

  “什么意思?”大古听出来里面有些东西:“那三千万年前的灭世灾难,也是有人预知了吗?”

  【是啊,大家都在抢救尽力挽回,结果是那个错误更大了,结局更糟了,不过我随着你的封印,我没看见后面的结果,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那个错误是什么?”大古一下抓到重点,感觉问道。

  余声不出声了,良久才犹犹豫豫道:【这没法讲啊,人类自己猜忌来猜忌去,算计来算计去,最后结果都倒在自己头上了。】

  为了利。

  大古现在非常疲惫,不过他还是给那个男人发了邮件,约着在见一次面。

  余声也不在出声了,大古在电脑前坐了良久,最后起身简单洗漱后,躺床上了。

  大古掀开被子,他突然想起昨天半夜野瑞跑他房间睡,他僵硬了一下,最后干净利落的躺在床上,闭目睡觉。

  

  

  晚上,我收到了立村参谋的邮件,他也给我回复了一句话。

  【光灼热人心】

  啊?啥意思?

  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我又有种冲动。

  去找大古的冲动。

  可是大古今天真的看起来很疲惫,半夜打扰是不是不太好。

  啊,真的太纠结了。

  和满脑子哲学思维的人交流真的好难啊。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