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62

“大古,你认为怪兽下次会出现在哪个地区?”丽娜趴在方向盘上无精打采的问道。

  大古实在是太无聊了,死鸭子嘴硬啥也问不出来,又还蛮聪明的死不上套。

  “怪兽?”大古明显一愣随后有些换乱道:“K,K3地区吧。”

  丽娜瞬间起疑:“K3地区?为什么?K3地区有什么不同吗?”

  “直觉……”大古显然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是吗?”丽娜狐疑的上下打量了一眼大古,最后靠到车椅上似不经意间道:“其实,我也有种预感,怪兽会出现在K3地区。”

  “加鲁拉从地底出现,破坏城市,那个感觉太真实了。”丽娜双眼空洞开始回忆道:“我看见了迪迦,还有巨大的植物。”

  “大古,你知道吗?我最近总在做梦。”丽娜微笑的自说道:“真的太真实了,我都要以为那是我的一部分。”

  大古望向丽娜,犹豫道:“丽娜你记得那些内容吗?”

  “唔,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白发少女,她在一堆奇怪的人里,被大火焚烧。”丽娜眼神又盯向某个角落,十分出神。

  “那实在是太绝望。”

  “绝望的每次醒来,我都在难过。”丽娜缓缓道出:“他们为什么要烧死白发少女和她的同伴,那些人眼里的疯狂和恶意实在是太令人作呕了。”

  “那根本不是人类,那是恶魔。”

  丽娜像是在问自己:“人类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残忍。”

  大古张嘴想说些什么,最后却说不出一个字,他懊恼的回头目光看向脚底。

  “都说梦是相反的,现实或许没这么糟呢?”大古的语气,都带着点不相信:“人类也有美好的一面,不是吗。”

  “亲情,爱情,友情,都非常美好。”

  丽娜噗嗤的笑出来:“我当然知道,这只是个梦,大古,你不要这么紧张。”

  “这当然只是个梦。”

  “这些都是梦。”丽娜正视前方,脚踩油门:“我们去K3地区。”

  大古知道,这些不是梦,丽娜也知道。

  这些不过是被埋葬的遥远过去,它们在警示着我们,人类所犯下过的错误,发生过得悲剧。

  

  我站在监护室里,我整个人还有的些恍惚,先前发生在那个怪异空间的事,仿佛就在眼前。

  那个自称我妹妹的少女,她身上开满的齐杰拉。

  难道齐杰拉就是明瑞的妹妹?

    那明瑞岂不是为了救人类,杀死了自己的妹妹。

  三千万年前的关系可真复杂。

  我恍惚间摸到自己胸前,我记得我是被霍根一脚踹出那个空间的,我还吐了一口血。

  上下摸了摸胸口。

  好像现在没什么事,就是有点饿了,胃里饿,精神也饿。

  进一次那个地方,力量就全部被吸光了。

  那些肉块,那些树根,真的太恶心了。

  大古,你在哪……

  

  野瑞……走神的大古被什么惊醒般看向远方,丽娜已经把车开到K3地区,她要验证她的直觉。

  “大古,你怎么了?”见大古突然走神,望向窗外,丽娜疑惑道。

  “啊,没事。”大古转过头,看了眼时间道:“马上就4点了,怪兽还没看到一点动静。”

  “是啊,平静的像是我们的错觉。”丽娜四处打量周围,人来人往,非常平静。

  “我可真希望,那就是错觉。”丽娜看着前方眼里是大古看不懂的一种感觉。

  感觉丽娜很自信啊。

  大古看着丽娜突然感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丽娜开始变化了,变得他丝毫看不懂了。

  丽娜轻声道:“大古,要来了。”

  时间东京下午四点整,大古丽娜处在的K3地区,从地底深处开始震动,两人立刻警惕起来,升起螺旋炮,并跑出来观察四周,震动越来强,人们开始慌乱,不知所措。

  最后加鲁拉从地底钻出,人类才彻底意识到,怪兽出现了。

  大古不自觉的握紧拳头,他想起桐野牧夫的那个赌约,不变成奥特曼,战胜身为超古代怪兽的加鲁拉。

  大古知道,他做不到,他做不到明明他有实力阻止灾难,却因为一个人的威胁,赌约,而看着那些鲜活的生命一个个消失。

  他做不到。

  丽娜已经与总部取得联系接到命令,阻止怪兽,并疏散群众。

  丽娜走到大古面前,眼神里复杂的让大古不懂:“大古,你去疏散群众,我来阻止怪兽前进。”

  “大古,我们是胜利队,保护人类是我们的职责。”丽娜与大古擦肩而过,走向卡洛特车:“我们不惧威胁,不惧苦难,不惧死亡,不惧对手的强大,我们为人类而战!”

  大古愣住了,这句话他好像在哪里听过,强烈的情绪涌上心头,他的手开始颤抖,加鲁拉的叫声在耳边,大古仿佛看见了另一个时代。

  那是明瑞,带领队员军队站在最高指挥官的位置在宣誓,他的前面白发的幽怜站在那里,一字一句引导他们的宣誓词。

  他们每个人的眼里都是决绝,都是坚定。

  【我们不惧威胁,不惧苦难,不惧死亡,不惧对手,我们生死都为人类而战!】

  大古颤抖的抑制自己转身望向丽娜的冲动。

  丽娜决绝的走上卡洛特车,驾驶车去阻止怪兽的前行。

  “丽娜,野瑞。”大古低头轻声道,他拿出胸前的火花棱镜,迪迦的光芒在回应他。

  “ 不惧威胁,不惧苦难,不惧死亡,不惧对手,我们生死都为人类而战。”

   “迪迦!”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