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63

加鲁拉是实力强悍的超古代怪兽,迪迦并没有占到上风,但是在人群密集的市区,迪迦最先是阻止怪兽的破坏行为,尽可能最大程度减少伤亡,帮助人群快速撤离。

     加鲁拉认识迪迦,它倒是不想和迪迦做纠缠,它也不想离开地底,可是那个怪物在追逐它,它越来越猖狂了,它也太可怕了。

     加鲁拉朝迪迦一吼,让迪迦不要阻止它,迪迦哪里肯,上去就纠缠到一起。

   扯尾巴,踹肚子,吃拳头,直接把加鲁拉惹毛了。

    桐野牧夫就站在远方的广场台阶上,远方迪迦和加鲁拉在交战,桐野牧夫看了一会,便低头一笑,转头看向身后的那个身影。

    “是我输了。”

    “迪迦,众人歌颂的真正英雄,这是他应得的。”

    “遇到危险,我没有勇气冲上前去。”桐野牧夫自嘲的笑笑:“或许他们说的对,我就是个懦夫。”

    “如果你是懦夫,你就不会把怪兽的消息传给迪迦,如果你是懦夫,你也不敢去找迪迦的麻烦。”阿计尔道。

    “有些你能看到的,迪迦看不到。”

   “做英雄的眼睛吗?我做不到。”桐野牧夫回头继续望向远方战斗的身影。

    “你可以的,你的眼睛比我看的清楚,你的思维逻辑,比我缜密。”阿计尔也望向迪迦,可她却在回忆一些东西。“我做错的事,看错的未来,都是无法挽回了。”

      “桐野牧夫,你有你的骄傲,你有你的抱负,现在还来得及。”

        “你真的是三千万年前的人类?老实说,我很质疑。”桐野牧夫转身走向阿计尔:“我怎么相信三千万年前的人类还活在这世上,还有你所谓的……世界毁灭?”

      桐野牧夫不屑一笑道:“比起知道迪迦的身份,活了三千万年的人爆点应该更大。”

     “你的这套无法威胁我,我一个已死之人,不在畏惧。”阿计尔的眼神中无光:“你其实看到了,那个巨大的植物不是吗?”

     桐野牧夫渐渐收回嘲讽的笑容,认真起来。

     “那个欢愉毫无痛苦的世界非常上瘾,对不对。”阿计尔淡淡道。“人们放弃挣扎并不惧怕死亡,最后黑暗横扫了整个地球。”

      “其实你看到了,而且你没有看见一丝希望的结局。”阿计尔无神的眼睛让桐野牧夫非常有压力。“打算在死亡前狂欢一把,对不对 。”

      “我的确不该逃避,但这样的未来我……真的无能为力。”桐野牧夫没有否认。

      阿计尔并没有在劝说什么,本人已经这么表态了,她也没必要坚持,个人的意愿,她也没法强迫,她手上拿着一个精致的铁盒,她伸手打开,里面飞出一只蝴蝶。

     蝴蝶张开翅膀,金色的光粒子撒下,围绕桐野牧夫转悠了一圈,又停到阿计尔身上。

      “我注定活不到黑暗降临之时。”阿计尔的身影在减淡:“但是你可以。 ”

    阿计尔消失了,桐野牧夫凝重的站在原地良久良久。

    

     加鲁拉无愧是超古代怪兽,实力强悍,迪迦打的十分吃力,还是待胜利飞燕号来后吸引火力,才轻松一些。

     丽娜在疏散群众,人们很慌乱,也在按照胜利队队员的指示疏散。

     这时丽娜感觉有什么东西从地底深处袭来,那东西让人恐惧。

     “什么?”丽娜立刻担忧的望向与加鲁拉纠缠的迪迦。

    加鲁拉察觉到危险,立刻想跑,可是迪迦哪里会在放它跑,立刻上去把它踢倒。

    加鲁拉焦急又愤怒,朝着迪迦踹了好几脚。

    它跑,也来不赢了。

    “那是什么!”探测仪显示有物体快速从地底迅速钻出,掘井惊讶道。

     “这什么东西好大。”

     迪迦也感受到不妙的气氛,这一松懈,让加鲁拉一脚把迪迦踹开,它快速的逃跑,就在它跑了没几步,破坏不少东西,地底钻出的东西捆住它的脚,加鲁拉直接摔趴下

    很快,几秒的时间,加鲁拉直接被捆成怪兽团团,在加鲁拉凄惨的叫声中被直接拉回地底,迪迦回过神来想拉过来,也只碰到了一下那捆怪兽的藤蔓。

     根本无法阻止加鲁拉被带走。

    “我的天呐,那是什么?!”掘井惊呆了。

    “看质感像是植物。”新城死盯着下面那留下的深坑呢喃道。

     “会动的植物,会吃怪兽的植物。”掘井心里的危机感瞬间涌上来,这能瞬间秒了加鲁拉的植物,可比加鲁拉的危险值更高。

      迪迦紧握拳头起身,他盯着这个深坑看了一分钟,他胸前的计时器开始叮咚叮咚的闪烁红灯,他的能量不多了。

      迪迦抬手从胸前的计时器里划出能量,填补了地上所留下的大坑,补完坑后迪迦的灯闪烁的越来越快,最后冲上天,在半空中就消失不见。

      

     

      谜团疑点越来越多了,迪迦把坑填了后,胜利队也找不到那被拖走的加鲁拉留下的坑,毫无目标无从调查。

       “那个东西究竟是什么?”下飞机回到司令室的路上,掘井还在那猜测:“如果那东西能消灭怪兽,那对人类来说是不是也是好事。”

      “它能吃怪兽,那说不定也能吃人类。”宗方道:“它只会是比怪兽还棘手的存在。”

       大古沉默的跟在后面,他已经很疲惫了,他没时间休息,看见那植物出现捆走加鲁拉的时候,他就知道那是齐杰拉。

      而余声也在一边提醒他,代表末日的齐杰拉出现了,那代表什么,时间不多了吗,而他该怎么做?

    【不应该啊,齐杰拉,没这么强的攻击性的啊。】余声也非常惊讶与困惑。

      “齐杰拉也进化了吗?”大古小声道。

      齐杰拉更强了,这个认知像一块石头压在大古心头,身份被外人知道并威胁,已知的敌人更强大和未知性,以及超古代的秘密。

     大古现在没有任何其他想法。

     他现在只想见野瑞,非常非常想。

    窗外已经夜色降临 我坐在床上,还在思考霍根和齐杰拉的事情。

     现在在回忆,那可真是一个真实的梦,那个充满肉糜和植物的空间,那个身上有齐杰拉花的少女,以及明瑞。

    那个和巨人谈跨族恋爱的狠人。

   话说西拉是不是也是我的幻觉?

    究竟是我有问题还是世界有问题。

     我看向自己的手掌,皮肤白皙嫩滑,一看就是不干粗活长期呆在室内的手。

      就是这双手给霍根的胸口开了一道口子。

      而能轻松与怪兽对战的,顶住万难销毁齐杰拉的明瑞,是何等人物,我的这点实力能做什么。

     我能成为他?笑话。

     我深吸气,我上次能量枯竭也是因为看见了那个空间,这次也是,力量被榨干的感觉很不舒服啊。

    又要去亲大古吗。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在去找大古,门被打开了,我吓的一个机灵,抬头看去发现是大古。

     “大古?”我十分诧异道。

    大古沉默的关上门,走到我面前,我肉眼可见大古身上的疲惫,我问道:“工作很忙吗?”

    大古摇摇头沉默的坐在我身边,伸手抱住我,我僵硬了,只听见大古有些沙哑的说道:“野瑞,齐杰拉出现了,你说我们该怎么做。”

      什么!齐杰拉真的出现了?!

     我抱着大古,咽下一口口水压压惊。

评论(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