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64

“加鲁拉被齐杰拉吃啦?”我非常非常疑惑道。

   大古也不确定的摇摇头道:“不知道,只是巨大的植物把加鲁拉捆走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那是齐杰拉。”

   “但是我看见的第一眼我就知道那是齐杰拉。”

    “能把怪兽拖走的东西,就算不是齐杰拉,也会是另一个非常棘手的生物。”见大古身上的制服好多灰尘,我伸手拍了拍一边道。

     可能是打到哪里,大古疼的一缩。

    我一愣赶紧问道: “伤到哪啦?”

     “没,没事。”

    我狐疑道:“你这像没事样吗?”

   “被加鲁拉伤到的?前些天还没有。”说着我上手开始扯着大古胸前的衣服,大古慌张的想阻止我:“是有点摔疼了,没关系的。”

    “你自己受伤还不爱惜自己,一定要遍体鳞伤才懂吗。”我说完这句话就一呆,这句话好耳熟,好像谁也经常和我这么说。

      “嘶!啊,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门口丽娜转过身,她敲了两下门说道:“不过我提醒你们一下,野瑞你既然醒了也一起去开会了,呐,会上见。”

       我和大古都僵住了,伴随着丽娜的关门声,我僵硬的合上被我扯开的衣服,大古默默地合上衣服,这时丽娜又打开门道:“下次一定记得锁门明白吗。”

     说完还不给我们反应时间,丽娜笑着关门走了。

     “什么啊。”我噗嗤的笑出来,我们俩又没干啥这么心虚做什么。

     【这,不亲一个?】余声在那看热闹,听见余声的话,大古迅速把衣服穿好,然后蹭的站起来就打算去司令室了,还反思了一下自己为啥昏了头,回到TPC直接就来找野瑞。

       我舔舔嘴唇,刚刚太突然,现在觉得大古非常香,见大古要走,我赶紧拉住他:“大古。”

     “怎么了?”大古被我拉的一愣。

    我一本正经道:“我有点饿了。”

    大古:“啊?唔!”

    “咳咳。”一分钟后,门口队长尴尬的咳嗽两声,这咳嗽声惊地大古猛地推开我。

     “嗷!”我又给撞到了一旁的监护仪上,大古又惊的想要来拉我,队长微笑的说道:“记得来开会,别玩太火了。”

       大古蹭一下红了脸,队长好心给我们关好门,见真由美来查房,还上前找理由支开她。

      “大古你不拉我一下吗?”我晕晕乎乎道。

      “你!”你活该!大古憋红了脸在心里骂了一句。

      “这个人和你真的长的好像。”   司令室里,掘井有些不可思议道。

     “他和我长的像能说明什么,我可能是凶手吗?”新城反驳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有些惊讶。”

      “好了好了别吵了。”丽娜听不下去了。

       我跟在大古身后来到司令室,只见丽娜掘井和新城三人在场。

      “队长和指挥呢?”大古问道。

      “临时通知开会去了。”掘井道。

      新城看见我,就走过来勾住我肩膀道:“你小子伤成那样就好啦?”

     “……我本来就没怎么伤到。”我被新城勒的有点方。

    “你怎么回事,最近你怎么老碰见这些奇怪的事,这身子板也是动不动就倒下,以后每天早上跟我去锻炼吧啊?”新城拍拍我胸口,差点把我拍岔气了。

    跟你锻炼我要疯啊,我赶紧疯狂摇头,拒绝新城的提议。

    “我们对袭击者留在地上的血液进行分析。”掘井说着打开了主屏幕:“袭击野瑞的那个人,他的血液里有一种非常活跃的成分,它让人类的细胞变得活性和强大。”

      我眼见屏幕上的那成分,我就知道,这是光粒子,这与我上次看见的我自己的报告非常相似。

     “最主要的是,我还查出了一丝植物的基因。”掘井讲解道:“这植物是地球上的植物,但我却在资料库里面匹配不到任何一个植物。”

      “这就很奇怪了。”

       “这很奇怪吗?”新城道。

      掘井一瞪眼:“这当然很奇怪啦,那人和你长的一样是最奇怪的。”

      “你别老是抓着这点不放啊。”新城很伤脑筋。

     “这人问什么要袭击野瑞啊。”丽娜问道。

     所有人的眼睛望向我,我一个机灵,连忙笑道:“可能看我不顺眼吧,正巧被我倒霉碰到了。”

      “那你也太倒霉了吧。”丽娜吐槽一句。

     “他好像把我认成了别人,一直说让我加入他什么的。”我看着录像中的霍根,谁又能想到三千万年的距离,埋葬不了的仇恨。

       “查不到这人的资料吗?”大古道。

       “要是查的到就不会这么复杂了。”掘井也很伤脑筋。

       “对了,那个拖走加鲁拉的巨大生物有什么进展吗?”丽娜问道。

      “那就更加毫无头绪了。”掘井无奈道。

      “那不就是一点进展也没有嘛。”丽娜撑着脸颊丧气道。

      “队长!”

      队长和指挥走进司令室,他们的脸色都非常凝重,居间惠走到我面前停下道:“你身体没事吧。”

     “我没事队长。”我连忙道。

    队长点点头,就落座自己位置: “根据欧洲分部发来的消息,立村参谋在两天前被杀害。”

    “立村参谋?”大古觉得这名字有些耳熟。

    “就是前段时间,散发怪兽谣言的那个立村参谋?”丽娜歪头询问道。

     “是的,他被发现死于宿舍中,一击毙命。”宗方道。

     立村参谋,我想起那些邮件,我是不是回去要给他删了,还没见识过立村参谋的小心思,他就已经下台了 。

      被那个疯子杀了,呵呵。

     宗方把手上的资料扔到桌上:“上面猜测凶手,可能是这次袭击TPC的人。”

      “那个长的和新城队员很像的人?”掘井道。

     “你能不能不提这个。”新城不耐烦道。

      “也就是说他杀害了立村参谋,又来TPC司令室,是想等某人,野瑞刚好撞上去了吗?”丽娜猜测道。

      居间惠并不这么想,因为那男人走之前有说过一段话,什么叫做,拒绝我,选择她。

      居间惠更倾向与,这男人就是来找野瑞的,野瑞拒绝了他,选择了另一个人,惹恼了那男人。

     能来无影去无踪的人,这绝对不是普通人,野瑞一定知道什么。

     可是他不开口说啊。

      队长在看着我,我能感觉到,可是心里有事,只能心虚的别过头。

     大古看在眼里,他知道队长怀疑或者已经知道了,但是这里面的秘密实在是太深了,牵扯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回到宿舍,终于洗澡后放松休息的大古收到一封邮件,是桐野牧夫的邮件,这让大古想起了他们的那个赌约,那个输了他会被暴露奥特曼身份的赌约。

      这一瞬间他精神绷紧,只能硬着头皮看下去。

     你好,奥特曼。

     不,你好,大古队员。

      看起来这场你我之间的游戏,是我输了,我领悟到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人们称赞你 ,并不是因为你的超能力,而是因为你同时拥有每个人都拥有的东西比方说勇气和爱的力量。

     现在我也觉得我能在这里生活下去了,对于我的超能力,我不再依赖它,也不在害怕它。

     啊,附注:那个白发女孩,真的是三千万年前的人,我不知道三千万年前的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未知黑暗要降临,我,无法预知未来。

    但有一点我要提醒你,大古队员,你一定要小心身边的人。

    “小心身边的人?”大古低声念了出来,沉默良久,大古望向他自己养的十姊妹,金色的光粒子在他身边旋转,就像迪迦在回应他。

评论(6)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