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66

  

    “新城!”大古想跟上去,乾清登却扯住他,让大古和掘井把诚崎仁的尸体运到科学研究所,而他向大古借了枪,转身追上新城。

     “一枪把他打死,诚崎宇航员好像是这么说的。”掘井望着两人远去的身影道。

    “诚崎宇航员,一开始就打算捐出自己的身体做研究,所以才这么说的。”大古回望向躺在地上变为伊路德人外形的诚崎仁:“新城,能理解吗?”

      “他理解的。”掘井道:“可是就算他理解,也改变不了他开枪射死好友的事实啊。”

      大古与掘井把诚崎仁的尸体搬上胜利飞燕一号,突然大古感受到非常强烈的视线,给他的感觉非常不好,大古转头环顾四周,看见在一个身影,阳光洒在身上,让大古看清楚了他的脸。

      那是一张和新城非常相似的脸。

     那个人!大古瞬间警惕,而霍根没有搭理大古,一个转身不见踪影。

     “怎么了,大古?”掘井见大古停下来便有些疑惑道。

     “掘井你先把诚崎的尸体运回实验室。”大古说完便追了上去,徒留掘井一人在哪不知所措。

    “唉!大古!”

  

     司令室里,因为联系不上大古他们,我和队长都信息缺乏,直到等到指挥和丽娜回来才了解到信息。

     一个自称伊路德人的外星人袭击了洛牧斯号,并且还降落到地球,要和人类一起生活。

    这怎么可能。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不相信,侵占人类的利益,人类不会答应。

    队长了解情况后,让丽娜和指挥驾驶装载了武器的胜利飞燕二号去前线支援。

    “这个伊路德人究竟想做什么?”队长也不相信伊路德人的表面话语,上来就袭击了洛牧斯号他们的意图显然不纯。

    而且还阻断了TPC的通讯信号。

   

  大古一人深入森林,他看见那个长的可新城很像的男人,就是他袭击了基地,袭击了野瑞。

   跑哪去了?大古环顾四周,周围并没有人影。

   “你在找我吗,迪迦。”磁性的男声,在大古耳边响起,惊的大古立刻持枪转身。

     大古紧张的抿唇随后道:“你究竟是什么人?”

    “我是什么人?”霍根还仔细想了想道:“我是一个将死之人。”

     “或者说这个世界,都将死之兆。”

    “所有人都是将死之人。”

    “迪迦,你上次没有留下,这次你要留下?”霍根一步一步靠近大古 。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大古不太想相信这人,虽然他长的非常像新城,给他的感觉却非常不好 。

     霍根低头沉思,最后抬头与大古直视友好笑道:“我叫霍根,初次见面大古队员。”

     “你是三千万年前的人?”大古猜测道:“野瑞说的那个人是你!”

     “哦~明瑞向你提起过我?”霍根来兴趣了:“那迪迦,他可知道,当年是你背叛了他。”

     大古忍不住退后两步道:“你说什么?!”

 “你欺骗了所有人,封印了露露耶,并留下了齐杰拉的根。”霍根一步一步靠近。

     什,什么?大古被逼迫一步一步后退。

   【霍根?他可真是变得有点认不出来了。】余声出声道。

     【他说的话什么意思?迪迦做了什么!】大古追问道。

      这一问,余声沉默了,说了一句我不知道便沉静下去,任由大古怎么喊都不出声。

      “不过我也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留下了齐杰拉的根,我们也不会再次苏醒。”霍根看着大古眼睛里是仇恨的火焰 ,惊的大古赶紧持枪对准他。

       “大古!”还没待大古说话,攻击落到了霍根身边的树干上,两人的注意力瞬间转移。

        “新城?”

        霍根对与被枪指着丝毫不慌,见到新城还笑着打招呼道:“看来你后悔了。”

       “你是什么人?”新城缓缓走上前:“你为什么会知道那个伊路德人是诚崎。”

     “我并不知道那名伊路德人是什么诚崎,我只知道这个伊路德人生前是人类。”霍根道:“纵使曾经是同伴,在变为异类后,最先下手的也是同伴。”

     “我!”我并不知道那是诚崎,新城想要反驳,还没说出口,霍根就堵住他的话:“我劝过你了,你自己的选择。”

      你那样的劝解谁听得懂啊!新城眼睛发红,在亲手杀死自己好友的情绪里,愧疚对自己的恨占满了心。

       “新城!”大古赶紧拉住新城,这个男人一直试图激怒他们,不能真的如他所愿。

      “他在激怒你!”

     “你叫霍根,你这么做的目的什么。”大古保持冷静,经过新城的一打岔他看清了,这男人就是想要激怒他们。

     “我们是伊路德人……我们没有攻击的意思…没有悲伤,没有痛苦,也没有不安和恐慌…”

      不远处伊路德人的宣传语在不断重复成为背景音。

    “没有悲伤,没有痛苦,也没有不安和恐慌,这种世界是不是很美好。”霍根凑近新城,把自己的喉部暴露在枪口下。

    “就算那是假的,人类也愿意沉醉在虚假的世界了。”

     新城愣住了,他与霍根双目对视,神志陷入了虚幻。

     “你住嘴!人类才不会自甘堕落!”大古喊道,喊完发现新城呆滞神情不对劲,双手摇晃新城,大喊他的名字,却不防被霍根一掌拍飞,摔到树干上,疼得大古眼冒金星。

       “人类,愚昧的生物。”霍根摇摇头看向到底的大古:“迪迦,你为什么就不肯放弃呢,回去做你的王者不好吗?”

      “人类才没你说的那样不堪!”大古不服气的喊。

     “哈哈哈哈!”霍根被逗笑了:“那你自己去看看,那些被伊路德人描述的世界吸引的人类,看看他们是否有你说的那样聪明。”

       霍根走到大古跟前,半蹲下来道:“迪迦,人类的欲望,比齐杰拉的根还要深。”

      大古喘着粗气不说话,霍根拍拍衣服上的灰尘,转身走了:“迪迦,就让我看看,人类,你能不能救第二次。”

       大古望着霍根消失的身影,手上紧抓着土,心里波涛骇浪。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