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67

很快掘井带来了消息,伊路德人的尸体,就是城崎仁宇航员的尸体,这是一个噩耗,我想新城一定很难过,比较发生事故的前一秒他们还很开心的在庆祝。

    通过扫描检查 ,掘井发现城崎的尸体不单单细胞在变化,就连脑子也逐渐消失。

     没有脑子就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那么伊路德人是靠什么思考行动的。

   

   远处伊路德人的塔在闪烁美丽的光芒,吸引了不少好奇的群众。

      尾随上来的乾清登,看见了倒地的新城和大古都吃了一惊,赶紧上前扶起他们,大古被砸了一下胸口有些微痛,他自己不是很在意,而是非常担心新城。

     “新城,新城!”

     新城双眼睁开却没有焦点,乾清登抱着新城大喊,几分钟后新城才慢慢恢复神志。

     “新城!新城你没事吧!”

     “阿乾?”新城渐渐看清楚了,乾清登的面孔,他还没缓过来:“怎么了?”

      “我还要问你们怎么了!”乾清登非常担心,他才失去了一个好友,差点又要失去一位好友。

      新城看向大古,盯了半响后收回视线,轻声道:“我好像看见了一些事情,一个悲哀的命运。”

      “新城?”大古好像有所察觉,远方伊路德人的声音还在召唤人们,如果不去制止,会更多人被欺骗。

     “既然没事,快去阻止他们 。”乾清登咬牙站起来,新城在这一瞬间看见了乾清登的手,那已经不是人类的手了。

     “阿乾!你!”

      “已经要没有时间了。”乾清登抽回被新城抓住的手,那已经是伊路德人的手了。

      无助感让新城再次红了双眼,他不但亲手杀了自己的好友,还有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另一个人好友慢慢的变成伊路德人。

      而他什么也办不到,做不了。

      “啪。”乾清登直接给了新城一耳光,打的新城和大古都愣住了。

     “你到底愣在这里做什么!现在有敌人入侵,身为胜利队队员,保护人类才是第一不是吗!”乾清登冲着新城喊道。

     “保护人类,人类真的值得我们保护吗?”新城低头呢喃道。

     “新城,如果那时候我手里有枪,就不用你来w开枪打死诚崎了。”乾清登脸色已经苍白了,他也逐渐的开始伊路德人化了,乾清登一把抽出新城的海帕枪,就朝伊路德人的高塔跑去。

     新城一愣,赶紧把大古手上拿走,立马跟上去,把大古一人撇在原地。

     “唉!新城!”大古想跟上去,但潜意识里却让他留在原地,这个时候他不该过去。

     所有通讯装置还是联系不上总部,掘井将诚崎仁的尸体送回总部,他现在能做的只有帮忙驱散群众。

    大古朝塔的方向走去,人们对这个突然出现的伊路德人非常好奇,都在围观这座美丽的高塔。

    他看见新城阻止群众接近,告知他们伊路德人的真相,人们不相信,还更加要接近伊路德人。

    就算我们变成伊路德人,你能把我们怎样,难道你还想杀了我们吗。

    如果伊路德人所说的世界是真的,我宁愿当伊路德人。

    【“迪迦,从来都没有永久的正义,英雄和罪人,不过是众人的一句话,你不必在意他们。”战火的灰烬打在脸上有些丝丝痛,明瑞穿着警备队的军服,纵容一身灰烬也挡不住他的神采。

       “民众是愚昧的,谣言,谎言容易听信,但是一旦团结,力量是巨大的。”

       大古看着自己的视线打量了周围的环境,这很明显是战后废墟,空气中夹杂的能量还没有完全消散。

       大古知道,这是人类自己所为。

       天空不再是以前看见的那般美丽,烟灰盖住了颜色,他在想当初为什么会来到这颗星球。

       “你可以做巨人的。”大古听见自己说道。

       “人类将畏惧你供奉你,拥有悠长的生命,强大的力量,在宇宙穿梭的能力。”

        “我生而为人 ,这一辈子便做人类,为人而战。”】

      大古被新城的大喊叫回了神,他听见新城大喊菠萝,乾清登大喊面包,两人分头行动冲向高塔,伊路德人的高塔好像耐心耗尽了般开始伸出触须开始疯狂抓人。

     这时大古发现,那些触须在他身边,确实想抓又不敢过来,唯唯诺诺的。

     大古朝触须开了一枪,这些触须赶紧一慌而散,不敢打他主意。

     而先好奇想变成伊路德人的人类,纷纷朝远离塔的方向逃跑,先前有多好奇,现在就加倍恐惧。

     大古听见乾清登大喊新城,他猛地看去,新城被伊路德人抓走了,而他现在没有办法救出新城。

    通讯器响起,是掘井的通讯。

    “伊路德人是没有脑子的,也可以说它们是共用一个脑子的。”

     “共用一个脑子?”大古望向那座高塔,那里面很可能就是伊路德人那唯一的脑子。

    这时他突然心悸起来,侧身躲开一根抓向他的触须,大古向后看去,几个伊路德人包围住他。

     伊路德人朝他伸手:“加入我们伊路德人吧,光之人。”

     大古沉默的举枪朝它们射击,这些伊路德人很弱, 都是射中就挂。

     很快伊路德人被惹恼了,它变成了巨大形态,打算通过强硬手段,来捕捉人类。

     而且它打算一脚踩死这个不识抬举的光之人。

     然而一阵光后,伊路德人直接被掀翻在地,迪迦上去就是一顿胖揍。

     远处胜利飞燕二号飞过来, 指挥和丽娜在驾驶仓内,看见了迪迦和伊路德人的斗战,指挥道:“扫描那座塔。”

     “是!”

     果然和掘井猜测的一样,那塔的顶部就是那伊路德人的脑子,胜利队试图对塔展开攻击,只是伊路德人的防护系统,让他们一头莫展。

    被抓入塔内的新城,摸着脑袋缓缓爬起,这是一个笼子一样的空间,其他被抓来的人也在他身边,害怕的报团。

    头顶上一阵响动,新城望去,高处的圆窟窿露出大脑一样的组织,几根触须从脑子里冒出,捕捉周围的人类,把他们一个个的同化成伊路德人。

     他们在害怕,恐惧,丝毫没有先前的嚣张,他们渴望有人能救他们出去。

     新城接到了乾清登的讯息,让他们选择成为伊路德人,人们听到这个劝解一片哗然,纷纷拒绝。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要成为伊路德人!”一个人站出来道。

     新城想到什么,冷笑一声道:“先前你们不是说要成为伊路德人吗。”

    那人还想反驳,却与新城对视上后,被嚇的立刻闭嘴,站到角落。

    【无知时的无畏。】

       新城听到了那个男人的声音,他四处寻找那男人的身影,就连乾清登的呼喊都置之不理。

       “你不是胜利队的吗?这时候你不该想办法救我们出去吗?!”人群中又站出一个人,他非常害怕头顶的触须。

     【知晓后的胆怯。】

     【人类的惧怕真是百看不厌。】

      新城咬牙握紧拳头,他试图与霍根对话:“你这么厉害,那就把这伊路德人干掉。”

     【哈哈,只有强大才不会惧怕。】霍根在新城身后出现,他抓住新城的手,向上抬起。

     【来,你自己尝尝强大的力量。】

       新城看着自己的手虚空抓住头顶的脑子,他一点点的握紧,那脑子开始剧烈挣扎,所有触须都挥舞出来,要驱赶攻击入侵者。

      【是它杀死了你的好朋友。】霍根的声音像是回声,在新城脑海里回荡:【就这样杀死它,发泄你的愤怒,给死去的同伴报仇。】

        呃啊啊啊啊啊啊!!!

        外面和迪迦战斗的巨大伊路德人 突然痛苦的跪地尖叫,迪迦吓的停手倒退两步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新城一点点握紧拳头,那伊路德人的脑浆都被捏爆了,漏下来溅了新城一身,也溅到尖叫的人群身上。

       外面,巨大的伊路德人在尖叫中消失不见,塔也失去了保护的能量罩。

      新城呆愣的望着自己的手。

       害死诚崎仁的伊路德人,就这么轻松地死在自己手上。

       可是自己却丝毫没有放松的感觉。

       有的是更加沉重的事实。

        他看到那些画面,不是虚假的。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