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69

【哥哥,不是说好大家一起生活吗,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嫌弃我,讨厌我?

          余声好疼啊,哥哥救我,好疼。】

       那肉块在蠕动,它们交杂的从四面八方发出声音,听的脑袋胀痛,我惊醒过来才发现自己浑身都是汗,我朝窗外看去,天空上星光闪烁,而梦里的天空确是灰色的销烟覆盖。

      

       对面电脑上闪烁信息,一份新的邮件。

      我缓了一下,起身查看,又是那个匿名的发过来的邮件。

     【生之花绽开,过亡者降生。】

       鉴于最近比较清闲,我终于和队长请到一天假期,想大古一起去游戏城,可是大古那边有事不给放假,只能是丽娜陪我一起去。

       “你别这么不高兴啊,我陪你不好吗?”丽娜见我脸色不好,以为生气大古不陪我。

       “上次你还说想和我约会的。”

      啊?我沉浸在那份信的心思里回过神来,听见丽娜的话,我卡了,我说过这话吗?

      不太可能吧?

     丽娜见我一脸狐疑,装生气道:“你小小年纪见色忘义。”

      我?见色忘义?突然被打上标签的我,一脸呆涩。

     “哪来的色,哪里的义?”我奇怪道。

      丽娜空出一只手拍我脑袋,道:“你还不承认了!”

      我大大的问号,又不敢触及霉头,只能摸摸脑袋,望向不远处的游戏城。 

      这个游戏城的规模堪比TPC总部的面积。

       能在繁华市中心拥有这么大的一座游戏城,这里的主人真的很有财力和本事。

       慢慢驾驶入游戏城,丽娜才了解到进入游戏城需要特殊门票,我把抄下的两张电子门票号码拿去输入,门卫告诉我们经纪人卡特会在展厅大门等我们,随后带我们游览游戏城。

      “你这门票哪来的?”丽娜好奇道。

     “这是通关最高难度游戏拿到的!”说道这个我颇为自豪。

     “野瑞你好厉害啊。”丽娜夸道。

      我摸摸脑袋,以前丽娜那这么夸我,我肯定鼻子翘天上去了,如今听见了,却没太大欢喜,满心都是那些糟心事。

      瞄到后视镜中自己年轻帅气的脸,有着浓密的黑发,而掘井已经开始有头秃的迹象。

      最近头发是掉的有点多,啊,我不会有年轻谢顶的迹象吧。

       想到这我立马愁了。

      丽娜一巴掌拍在我脑壳上,说道:“你小小年纪愁眉苦脸的做什么?我知道你感情不顺,些许是有些误会,大古虽然不怎么聪明也会让一让你。”

      我木然,丽娜姐姐,你这说的我和大古已经完婚好多年的婚姻感情不顺一样。

       还好很快车停下来,一个真秃顶的大叔穿着紫色西装外套,内搭背带裤,出来迎接了我们。

       “野瑞先生对不对?”大叔微笑的出来迎接,见到丽娜又疑惑道:“不好意思请问这位?”      

       丽娜上前回答道:“我是他姐姐!”

      我不好意思道:“带人来没关系吧?”

      “太欢迎了!”大叔笑眯眯道:“我是你们的导游,我叫卡特。”

       “我能见到卡莲吗?”我问道。

       “真对不起,卡莲的行程一直排到了晚上。”卡特道:“不过她让我好好招待你们,带你们参观这个地方。”

       “请跟我来!”

       “我总觉得,这里有哪里怪怪的。”丽娜打量周围,她走到我身边又好奇道:“卡莲是谁?”

      “她是整个电脑游戏城整个系统的天才程序设计师。”而给我发信息的备注的却也是卡莲。

       这个卡莲他又有什么秘密。

       这里或许有露露耶和齐杰拉的消息。

       “哦啊,这里真的好大啊,还有专门的电脑程序的训练班啊。”丽娜穿梭在忙碌的人群里,整整齐齐的电脑,埋头苦干的人。

       “除了电脑游戏是高手,他们的其他能力也是一流的。”卡特带领我们往前走:“比如说TPC电脑主机他们想进入的话,三两下就可以进入的,不费吹灰之力。”

         “你们还想入侵TPC?”跟着卡特,我们来到一个游戏大厅,丽娜显然很兴奋。

         “TPC在我们眼里,那就和自家后花园一样,进出没有障碍。”卡特笑的诡异。

         我一愣,显然没料到他能这么嚣张自信。

        “你们是想控制整个世界的网络?”我开玩笑道。

        “啊,世界的网络算什么?”卡特张开双臂笑道:“整个世界都将被恐惧围绕。”

        丽娜也觉得不对劲了跑过来问:“你们再说什么?”

         “我们公司新出了一款游戏,还在实验阶段。”卡特拿出两幅VR眼镜递给我们:“野瑞先生,你要的答案就在里面,敢不敢挑战一下?”

         “听起来很有意思。”丽娜接过VR眼镜,在卡特的指导下戴上,卡特见我犹豫,笑道:“这款游戏叫露露耶之战,野瑞先生你应该尝试一下。”

        “你们是什么人?”露露耶我也是在明瑞记忆力知道的,一个尘封三千万年的地方,在TPC的档案里没有一丝痕迹,一个游戏城的管理为什么会知道露露耶以及做出相关的游戏。

      “我们只是未亡人。”卡特微微一笑,便化为数据消失了,丽娜戴上VR眼镜后惊讶的喊了一声大古,在我面前尖叫了一声随后消失不见。

     “丽娜!”我慌了,这TM就是个陷阱,我们还傻傻的往里钻!

     卡特和丽娜都消失不见,我跑出这个游戏大厅,走廊上那些工作人员整齐的两排队伍路过,整齐划一,每个人都面无表情,就和机器人一样。

      “这些人。”这些人也不对劲,我跑到他们面前叫唤没想到直接穿过了他们的身体,他们也像卡特一样消失了,我来到那个很多电脑的地方,工作的人都不见了,所有屏幕都是雪花点。

       这个游戏城到底是什么!

       

      TPC指挥部

    新城:“这次是K地区发生故障,交通系统紊乱,发生严重堵塞。”

    “R地区的电力也在下降,主要电力也已经完全瘫痪。”大古坐在以往野瑞的位置上。

      外面的城市已经开始发生混乱,信号电力网络,全都在逐步崩溃。

       而居间惠最担忧的是联系不上的野瑞和丽娜两人,因为异常就是从他俩去的游戏城开始扩散的。

      “大古队员。”居间惠说道。

     大古一愣连忙道:“是。”

     “你知道野瑞为什么去游戏城吗?”

   大古张张嘴,犹豫道:“野瑞通关了游戏是高难度的奖励,就是去游戏城的门票。”

    野瑞最喜欢打游戏,这是全队都知晓的,如果有机会去最高端的游戏城,那必然是不可错过的。

     居间惠却觉得没这么简单,毕竟最近野瑞不怎么打游戏了,而且关于那份报告,以及野瑞一去游戏城就出事的节奏。

    “大古,新城。”

    “是!”

     “立刻驾驶胜利飞燕二号,接回野瑞和丽娜队员。”

     新城和大古对视一眼,起身道:“明白!”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