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71

大古在人流中逆向奔跑,这些突然出现的人流在逃离那些巨人的战争的波及,这些人穿着古老服饰,每个人的脸却是模糊看不清楚。

        哥尔赞和美尔巴看见那四个黑暗巨人就吓的赶紧挖洞的挖洞,飞天的飞天。

       而四位巨人也相视一眼,随后在烟雾中消失不见。

      大古穿过逆流的人群,依旧往前跑去,就算倒下被人群踩踏, 也依旧停止不歇。

       大古顺着感觉穿过人群,来到一座荧光的高台上,这个充满未来感的科技,比三千万年后还有先进。

       大古逐渐的停下脚步,他看见一个男人的背影,他穿的比那些流民更加干净整洁的服饰,脖颈处还围了围巾,这个人给大古的感觉很是怪异,大古缓慢的靠近他,那人正在遥望下面的战墟。

        突然像是感受到什么东西,他抬起头,在微微侧身,侧过头 。

        大古愣住了,虽然只看见一张侧脸,他也认得出,这人和他长的一模一样。

        这是迪迦?

        大古迈步想上前,一道女声让他止住脚步。

        “迪迦,你考虑好了?”

        白色的身影从他身边走过,黑发的幽怜穿着白色军服,英姿飒爽,大古与幽怜擦肩而过,大古觉得以前白发幽怜的时候还不觉得,如今黑发的幽怜与队长几乎一模一样。

         迪迦也转过身来,与幽怜对视。

        “走吧。”

        幽怜点点头,转身带路,迪迦与大古擦身而过,大古直视迪迦的眼睛,他感受到了黑暗的冰冷,深渊般的恐惧。

        黑暗的王者。

        大古心里涌上来那个称谓,想到黑暗的王者,他想起余声所说的净化黑暗,光的化身前是黑暗的王者。

       大古见两人越走越远,想要跟上去,走到台阶上,却被一道空气墙挡住,大古拍打墙面,用一拳砸碎墙面。

        但碎的不只是墙面,还有整个空间,它如同镜子般彻底粉碎,整个世界都只有黑暗,大古在黑暗中徘徊,突然眼前一亮。

         他看见一个女孩,她扎着麻花辫,手上有银色花纹,她在修剪花朵,花还是花苞,含苞待放,长势非常茁壮,看的出被照顾的很好。

         余声。

        大古张嘴想出声,却是哑了声音,这黑暗的空间中无法出声。

        女孩转头看向一处,她放下手中的工具,伸手从旁边拿起一个相框,大古看的很清楚,上面的男孩和女孩,就是明瑞和余声。

       他们双手握拳,手上的花纹相交,他们的身边开满了纯白色的花。

        女孩看着照片,笑的很思念,她想哥哥了。

       但是很快,女孩收回了笑容,她诧异的望着来人。

       指挥官居然带着一个漂亮男人到她这。

       女孩向指挥官问好后,就一直打量男人,她能感受到男人很强大,那冰冷的黑暗,远远的看着就能让人胆寒。

        大古眼见女孩诧异的与迪迦对视,他想起余声和他说过,迪迦找她,是为了净化。

        如果这是真的话,这是他第一次接触三千万年前的除了明瑞以外人的事情。

         画面维持了几秒,紧接着破碎。

         大古退后几步,环顾四周,他知道这不再是以前那样的梦境,是有人特意想让他看见这些事。

         对方到底是什么人,这种三千万年前的信息都能保存下来。

         大古眼前再次亮起,夕阳的光辉非常美,将大地都染成暖色,军装的明瑞站在高台上,瞳孔中倒映这片大地的模样。

        迪迦从大古身后出现走向明瑞,明瑞转身像是发现什么,眼里非常惊讶,他急步走向迪迦。

        迪迦走到明瑞身边,这次迪迦路过大古时,大古没有那种身处黑暗深渊的感觉,他眼见两人相拥在一起。

         随后一场大火烧迷了大古的眼睛,夕阳的颜色变成真正的火的颜色,身边熊熊大火,可是大古只感觉到了冷。

         眼前的场景再次变换。

         长大了一些的余声在疯狂的砸花,与起初的一盆花,到现在整个房间都占满了,余声砸了很多油瓶,地上有很多油瓶,火顺着油迹火苗很快蔓延着燃烧到余声身上。

       大火中大古看见余声满脸泪痕,她很绝望,很崩溃,也非常非常的愤怒。

        她想自杀。

       大古心揪了起来,大火出发了灭火警报,房间里开始喷水,但是水碰到油火,溅起的火苗烧着了余声的头发,也点燃了那些花朵。

       大古这才注意到这些花特别眼熟。

       余声倒在了火海中,并没有死亡,很及时一支军队闯入了房间灭了大火,把重度烧伤的余声和房间里所有还没烧毁的花都带走了。

       “这花就是未来的齐杰拉。”一位少女站到大古身边,大古吓一跳,赶紧后退两步道:“你是谁?”

        少女正面对着大古,目视相对,道:“我是新生科技生物电脑生活辅助T003,初次见面,大古队员。”

       少女伸手折于胸前,身子倾斜弯腰,双腿交叉前倾微蹲,这是露露耶初见时表友好的礼仪,随后她便再次问好道:“很高兴能在三千万年后的世界再次见面,003向您问好,迪迦陛下。”

       

       拜别了卡莲后,我找到了遗落的VR眼镜,这一路还都比较顺利,没有碰见太多敌人。

      我穿过来时很多人工作的机房,如今真的是空无一人,所有屏幕上也不再是雪花屏,而是一种古老的文字,撰写着什么。

      而我居然看的懂。

     “少女净化黑暗,光明洒向大地。

       迷幻之花绽放, 生之希望破灭。

       光之战士离去,黑暗邪神降临。

       火种告别故乡,愚者对抗末日。

       黑暗君王回归,大地重现生机。”

       这一件一件,里面暗藏的每一个秘密都是惊心动魄,我走上前抚摸屏幕,这每个字都透露着不敢想的故事。

      虽然明瑞的记忆很零碎,但是也足以让我判断出这些文字,讲述的就是三千万年前,那个灰色时代所发生的历史。

      我一遍又一遍的磕磕绊绊的念这饶舌的古文,从嚼字不清到优雅顺畅,这就是我和大古找寻依旧的真相吗?

     三千万年前的真相?

     “这只是那些幸存者留下的历史描述。”卡特出现在我身后,我吓的转身趴在屏幕上。

     “真相远远不止这些,可是真正的真相,人类的后代们真的想知道吗?”卡特还是那一身滑稽的装扮,他圆圆的肚子,和脸上的微笑,哦他很适合当喜剧演员。“啊,人类的生命太过短暂,可人类的文明,却周而复始的存在。”

       “这么一对比,那些存于系统中彻底毁灭的文明,的确比不过人类。”

       “你究竟是什么人?”我举枪对准卡特开口问道。

       卡特笑的脸上的肉抖抖,笑道:“卡特不是人,卡特只是一台人工智能,我亲爱的野瑞队员,你想要的真相,就在你手里。”

       “卡特在里面等你。”

         说完,卡特直接消失了,我暗骂一句该死,转眼看向手中的vr眼镜,直接戴上。

         有什么花招就直接来吧!

评论(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