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31

今天的夜空和平常没什么差别,我遥望着远方的乔贝利艾,它和加佐特的确不一样。

它的进化要比加佐特更快强大有智慧。

我后边的帐篷里面有很多伤员,耳边总是不断地有呼痛声,闪电人是一种非常古老的种族,它们一定有三千万年前的信息流传下来。

我尝试着朝乔贝利艾走去,站着一个比较安全却最近的距离观察。

【黑暗的支配者是什么?】

我散发出力量,试图找到闪电人。

一分钟过去,闪电人并没有回复我。

【这次注定输赢的战斗,你们为什么还要继续。】

两分钟过去了,闪电人依旧没有回复。

【人类不可能放弃电磁波的使用,两族必定不死不休。】

闪电人依旧没有回复我,我也不指望它们能给我回复,我自己站在这里胡思乱想。

【有迪迦在,你们是赢不了的。】

【何必要不死不休。】

乔贝利艾并没有一丝反应,我背后的组建帐篷里灯火通明,乔贝利艾在睡觉,人类却寝食难安。

试图沟通了一会,并没有得到一丝回应,我就思考是不是我哪里出错了,这个方法行不通。

乔贝利艾很安静,天上的星星也很亮,如果闪电人放弃和人类争属地球,宇宙中那么多行星,它们又该去哪找生存之地。

三千万年之前,齐杰拉开满大地,逼得人类没有反抗能力,那些幸存的人类又要去哪里寻找家。

现在已经是三千万年之后,齐杰拉是否还会再次开放。

美丽的花朵,带着人类前往极乐世界,给你一个美丽的梦,在摧毁你。

“野瑞!”

我从思绪中回过神来,回头看去,大古缓缓地朝我走过来。

“大古啊,怎么了?”

大古走到我身边却摇摇头望向夜空道:“今晚的星星好漂亮啊。”

我有些疑惑的打量星空随后点点头道:“是挺漂亮的。”

“黑暗中的光明才是最美的,对吗?。”大古笑着看着我道,夜空下大古眼睛里的光辉魅惑迷人,眼角的痣也格外好看。

我一瞬间被迷住了眼,脑子里想着大古长得的确很好看,如果他聪明点的确很有撩妹的潜质。

可惜丽娜总是在背后说大古在感情方面有时候就是个木头,不然以前的女朋友也不会手都没拉几下就分手了。

不过我好像也不比大古好到哪里去,一个女朋友都没交过,虽然年龄还小,但是丽娜总说我我未来的老婆就是电脑程序。

想到这我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有些小结巴道:“怎么忽然这么说?光芒不是越闪耀越美丽吗?”

大古忽然低头在犹豫什么,然后他拉着我的手走到附近的一块草地上,我们俩就坐下来。

“野瑞,其实我最近有时候会梦到一些东西。”

“嗯?”我瞬间精神了:“大古,你梦到什么?”

大古眼睛盯着草地,黑夜中我看不怎么清楚他的表情,就听他有些结结巴巴道:“好……好像是三千万年前的事,梦里有一个长得和你很像的人。”

我内心震惊了,这算是什么?我皱着眉头,并没有感觉到大古有一丝不对劲,我想到一个可能,三千万年前的我。

“那人是不是叫明瑞。”

“明瑞?好像是。”大古有些不确定道。

“野瑞你也知道?”

“我也看到过。”是,不但是梦到,有时候总会随即想起一些画面,现在想想,那些画面,应该都是明瑞印象很深刻的记忆。

大古忽然抓住我的手腕,有些激动道:“那……那你梦到了什么?”

啊?我有些愣,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蛮多东西的,杂七杂八的。

“呃……我看见的东西都很碎,比如呃,三千万前,幽怜所说的人类灭亡的灾难?”

“人类灭亡的灾难?”大古迟疑的放松下来,随即也开始凝重起来:“你梦见了那场灾难?是什么样的灾难?”

“地狱之花齐杰拉。”我从身边拔出一根草,拿到大古眼前道:“它开满了大地的所有角落,人类为齐杰拉的花粉而疯狂,人类只得逃离地球前往宇宙。”

“那是幸存的人类。”

大古接过我递过来的草:“那幽怜所说的即将到来的大灾难,不会也是齐杰拉。”

“这……这我也不能确定。”我拔了根草调在嘴里道:“毕竟那只是梦,只不过,为啥只有我们俩会梦到三千万年前的事。”

“我可能是因为迪迦。”大古道:“野瑞你又是因为什么,你的超乎常人的力量。”

“那真的得问三千万年前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这股力量似乎来的也不是很光明。

“那个明瑞。”大古有些迟疑道。

我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道:“可能就是三千万年前的我,另一个我。”

大古顿了顿他想说点什么,却一时间地动山摇,不远处一直安静不动弹地乔贝利艾开始活动了,我和大古对视一眼赶紧跑回去,TPC开始发起进攻。

并不知道乔贝利艾为什么苏醒,人类的攻击打在他身上依旧挠痒痒似的。

我却发现周围的星星变得密集了,它们一闪一闪,似乎还在天空浮动 。

那些难道就是闪电人吗?

最后迪迦出现,也是和乔贝利艾纠缠了一会才艰难的把乔贝利艾消灭。

而世界各地也是在展开闪电人歼灭战,试图歼灭出现在世界各地的闪电人巢穴。

乔贝利艾被消灭后,各地出现的闪电人巢穴却在缓缓上升,它们逐渐离开大气层离开地球。

它们选择了放弃地球,去寻找新的家园。

“它们选择了离开。”大古道。

“对于闪电人来说,人类就是地狱的齐杰拉,它们的灾难。”

就像三千万年前的人类一样,选择离开。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