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51

司令室里,大古一人寂寞的待着,他很喜欢花,花美丽让人愉悦,但是很可惜,就像野瑞说的,他有花粉过敏症。

  不过这不能阻挡他爱花的心!

  大古坐在野瑞平时的座位上,惆怅的趴在桌面上,司令室的大部分灯都关闭,只留下小部分灯光照明。

  野瑞明明把工作文件都整理好了,还说没有完成。

  大古郁闷的换了只手接着趴,活动一下自己被压着发麻的手臂,大古突然神情疑惑的坐起身,拖着椅子过去翻出一个小本子。

  这个本子他以前见过,是野瑞做记录的本子,还记得最早看见的时候,他看见野瑞在本子上写着,迪迦,光,大古。

  还用红笔圈了出来,表明重点。

  大古摸了摸着红色的皮质感封面,心里有些纠结,这么偷看野瑞的隐私好像不太好。

        虽然这么想着,大古的手还是很诚实的打开本子,先是大概翻了一下,野瑞也只写了三分之一,并没有很多。

  “迪迦,哥尔赞美尔巴。”大古一页一页翻,大部分都是乱涂乱画还有一些让大古摸不着头脑的句子。

  “闪电人,黑暗的支配者,地球毁灭?…光,迪迦,大古…”

  “力量,觉醒,疏离?”大古就搞不懂了野瑞怎么老写一些单词,就没有分析思路吗。

  “光暗的交替,所以我们却被审判。”

  “开满大地的地狱之花齐杰拉。”

  大古想起了幽怜,那个跨越了三千万年到达地球的智能时空机器,她虽说的灾难是齐杰拉吗?

  如果是齐杰拉毁灭了人类,那三千万年前的齐杰拉是怎么消失的,如今的世界并没有齐杰拉的影子,并且人类也重新繁荣起来。

  野瑞虽然有说他有看见三千万年前身为明瑞的记忆,却很零碎。

  三千万年前的记忆……

  大古有些不好意思的捂住脸,他也会偶尔梦到一些,但是没有一个梦是有关那时的信息资料,有的只有和明瑞的恋爱经历和某些不可言说的场景。

  这不会是迪迦的记忆吧。

  大古有些不可思议的想到,真的越想越发毛。

  【齐杰拉。】

  内心忽然一道声音响起,把沉浸在思维海洋中的大古下了一跳。

  【齐杰拉,好熟悉。】

  “你,我以为你走了,你怎么还在啊?”大古惊呆了,这个声音是上次睡美人事件中坑死他的那位不知名的少女,自从那条机械龙被毁,野瑞被救后,这个少女就再也没出现过,他都以为,少女早就离开了。

  【我只是上次消耗的能量太多了,陷入沉睡了。】少女的声音非常轻快灵动。

  【但是上次你和哥哥亲亲,我可看见了。】

  大古瞬间脸通红,猛的关上本子。

  “不要乱看呀!”

  【你们以前不是经常这样做吗。】

  大古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他们哪来的以前经常做啊。

  “我记得野瑞没有妹妹吧,你是谁?”大古赶紧转移话题。

  【我哥哥叫明瑞,我叫余声。】

  明瑞的妹妹?明瑞都是三千万年前的人了吧,那明瑞的妹妹。

  大古这时才反应过来,这是古人啊。

  “你好。”司令室的门开了,大古回身看去,便疑惑道:“您不是情报局的二阶堂先生吗?”

  “请问有什么事吗?”

  二阶堂上前道:“我是来代替野瑞队员的,是队长让我来的。”

  “她可能认为你一个人在这不太安全吧。”

  “啊?”大古反应过来笑道:“那麻烦你了。”

  

  

  大家早早的选好了赏花的地方,拿好便当和酒杯,找到一个绝佳的位置,坐下赏花畅谈。

  我负责拿着摄像机拍摄,以后这段录像可以留作纪念。

  掘井鼻子和耳朵上插着三个白色长纸,在哪里扮鬼,嘴里神神叨叨的唱:“春天来到了,来到啦~”

  我控制摄像头缓缓的旋转拍摄整个赏花的场景。

  “指挥你怎么啦,怎么一点精神也没有?”丽娜见宗方居然忧郁的坐在那,便问道。

  宗方轻叹一声:“我真羡慕会喝酒的人,可以借酒装疯干些傻事。”

  丽娜大笑道:“我想起来了!指挥是一滴都不能喝的!”

  “那边那位小姐可真漂亮。”新城陶醉在隔壁和服小姐的美貌之下。

  宗方优雅的抿了一口清水,感叹道:“美丽的女人都是带刺的花,就像咱们队长。”

  队长吃着点心不经意的朝宗方问道:“你们再说什么?”

  新城慌张的坐起道:“没什么没什么。”

  大家在一起和和气气开开心心的时候,真的很美好。

  我不自觉的伸手摸了一下眼皮,我现在每天都带上美瞳,因为是新手偶尔会有些不舒服,总比被人当妖怪的强。

  不过自从来到这里,我总是有种自己被盯着的感受,有点不舒服,我环顾一下周围,只有旁边那位看起来修养很好的和服小姐和管家婆婆在那边喝清酒赏花。

  是我的错觉吗?

  我回神,眼神瞅了眼手表,顿时一惊:“天哪,已经这么晚啦。”

  宗方走过来问道:“怎么了?是到联络时间了吗?”

  我点头赶紧掏出通讯仪,却更加疑惑:“怎么回事?”

  一点信号也没有。

  丽娜也拿出通讯仪来试一试,不确定道:“好像是电波干扰。”

  这个地区,我记得一个月前有个找不到的不明飞行体,好像就在这块地区消失的。

  我收回通讯仪,心里暗道,不会这么巧吧。

  

  另一边,身在总部的大古见过了联络时间还没有消息,就一直在呼叫,却一直被干扰信号。

  “怎么会这样子?”

  二阶堂镇定道:“赏花的地点在哪?”

  大古道:“在X地区。”

  二阶堂猜测道:“照这么看,附近可能有绝缘干扰物体。”

  大古困惑道:“绝缘干扰物体?”

  “等一下。”二阶堂突然想起什么,在电脑上确认:“队长他们可能挑错了赏花的地点了。”

  “这个物体发出的电波形态,跟一个月前失踪的不明飞行物体完全一样。”

  大古不安道:“你说什么?!”

  这样就很可能表示队长他们很可能有危险。

  

  “新城,你看那人长的和你挺像的。”掘井醉醺醺的拍拍新城指着不远处道。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是和我一样像大帅哥才对。”新城顺着掘井指示的方向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另外的赏花人,确实一愣。

  是一男一女,男子高大挺拔,女子白发少女,新城惊讶的是,他与那名男子的确长的很相像。

  “那个女孩子看起来很年轻,居然是白头发。”掘井嘟囔着是不是有什么先天疾病。

  我拿着通讯仪回来,实在是找不到信号联系不上总部,丽娜和宗方也正好回来,可是和他们一起去逛樱花林的队长却没回来。

  “队长呢?”我问道。

  “那位小姐突然不舒服,队长坚持要自己送她去医院就医,让我们回来继续赏花。”丽娜回答道。

  那位小姐不舒服啊。我突然有些违和感,或许说,那位和服小姐一直让我有些违和感。

  “天哪!”耳边丽娜忽然起身喊道。

  “怎么了?”我疑惑朝着那边看去,我看到了什么!

  霍根和阿计尔!

  “你们!”我也震惊的站起来。

  这情况反倒是把宗方搞懵了:“怎么了?”

  “你们队长背的那位小姐,可不是人类。”阿计尔跪坐在摊子上手里捧着茶具,清冷的声线能让每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那位和服小姐,不是人类?

  “原来,那不是梦啊。”我听见丽娜小声惊叹道。

  头顶上飞机发动机的声音飞过,通讯仪也响起呼叫,我接起通讯,的确是驾驶胜利飞燕一号的大古。

  “我是大古,一个月前没有找到的不明飞行物体,可能就潜伏在这附近。”

  真的是那个不明飞行物体。

  “来自雷斯卡特星云马农星球来的马农星人,他们打算入侵地球。”白发少女阿计尔道。

  “你是怎么知道的?”宗方问道。

  阿计尔不语对着宗方举杯敬了一杯。

  马农星人?那队长背的和服小姐。

  我惊的赶紧转身朝下山的方向跑去。

  “队长!”


作者有话:五一最后一天,咱正好五十一章,默契!我深深的思考了一下,我开坑的时候明明设定的是五万字的中篇文,现在都要10w字了,足足一倍了,要完结都不止,要命。

评论(1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