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52

“你为什么要告诉他们这些?”樱花树下,霍根盯着喝的不省人事的掘井问道。

  胜利队都去追马农星人了,只剩掘井一人在这。

  “霍根,人类是人类,野瑞不是明瑞,我们是我们,大古不是迪迦。”阿计尔重新为自己倒了杯茶。

  “幽怜是警备队队长,居间惠是胜利队队长,他们身上背负着的是我们以往的担子,但他们的结局与我们并不相同。 ”

  “幽怜死了,你不能把怨气加在看似相似的居间惠身上,明瑞亡了,我们不能把责任就推向野瑞,迪迦走了,你要把大古当成人类 。”

  “阿计尔,你这是要相信人类吗,难道你看到的未来和我们不一样吗?”霍根又看向阿计尔。

   阿计尔挥开飘过来的樱花瓣,这樱花盛开的季节很美,可是抚养樱花的土地下却埋着累累白骨,无数的血肉。

  “看见的未来,不一定是真正的未来,我不想再被‘未来’所拘束。”阿计尔道。

  “三千万年前齐杰拉能被明瑞消灭,三千万年后又有哪个笨蛋英雄,为了拯救人类,被人类处死。”霍根自嘲一笑:“你想走明瑞的路,也要看你有没有本事阿计尔。”

  “齐杰拉不是最致命的,当黑暗笼罩大地的时候,没有明瑞我们必输,有明瑞,我们也不一定能赢。”阿计尔道。

  “明瑞不死,光之巨人不走,那至少,我们还有希望。”霍根站起来,他望向天空。

  “可是明瑞死了,齐杰拉灭了,光之巨人也走了”

  “阿计尔,人类的欲望,比齐杰拉的根还要深。”

  

  我们一路跑,跑过樱花林,来到隧道,口里一股子铁锈味,眼前快冒星星了,我跑不动了,慢慢的缓下来歇息,宗方,新城和丽娜则还在向前跑去。

  一停下来就不得了,我腿都软了,一下跪坐在地上,实在是跑不动了。

  我这体力也太差劲了。

  我大口大口的喘气,不过已经比以前好多了,我读书那会,别说是穿过樱花林了,800米我都能直接跪下。

  “咳咳。”我是不是要开始锻炼身体了。

  “队长!”我听见隧道深处丽娜大喊一声,随后传来枪击声,便停下。

  我还在想是不是队长获救,还是全员被抓,两个头上插着蜘蛛角样子的石像外星人出现在我面前。

  我吓的浑身一跳,我刚想喊,那两个外星人一句废话也不说直接捶到我后脑勺,我啪的一下就趴到地面上,直接晕过去。

  

  

  【身边都是柔软的肉块,恶心,污染神经,我又来到那个让我毛骨悚然的鬼地方。

  我的前方,肉块给我让出一条路,似乎想引导我去哪里。

  我尽力的压下鸡皮疙瘩,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去。

  一路上耳边的杂音越来越响,无数个声源让你脑袋爆炸。

  前方有个肉块组成的阶梯,阶梯的最高处似乎有一个透明能容纳一个人的水晶柜。

  那里面似乎有一个人。

  我伸手想向前进,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突然可以无视让人发狂的耳语,和肉糜污染的环境。

  我只想看看那个人是谁。

  帕的一下我的脸被打了一巴掌一样疼,我还在懵圈的时候,接二连三的巴掌往我脸上招呼。】

  后脑勺好疼,脸也好痛,谁在噼里啪啦的打我脸!

  我愤怒的清醒过来,陷入眼帘的确是迪迦的脸。

  “迪迦?!”我一只手捂住脸,两边脸颊都麻麻的,迪迦一只手还僵在空中,这是要打被我打断了吗。

  我顿时气愤了,只能捂着脸直接告状道:“大古!你需要打我需要这么狠吗!”

  “你要是气我上次轻薄你,你在轻薄回来好啦我不介意,你躲着我,我也知道,你气我,我让你打两下也行啊,但也犯不着要变迪迦来打我吧。”

  “我……不是……”迪迦放下手,似乎百口模辩。

  “我……我没有要为那事打你。”迪迦弱弱道。

  “我脸都给你打肿了!你这拿打怪兽的劲打的吧!”我愤愤的继续指控着罪行,我完全能感觉到我的脸在迅速肿大,这是多狠啊。

  “……对不起。”似乎看见我开始肿胀的脸,迪迦只能愧疚的道歉。

  我还想继续说些什么,但是被迪迦一句对不起直接怼了回来,我深吸一口气,心里堵的慌,我这才打量我周围环境,我躺在一个非常奇怪的平台上。

  平台由数根类似亚克力材质的圆柱形柱子撑住,透明的质地透露着周围的蓝光。

  而这个空间充满,这里不是人类的环境。

  “这里是哪啊?”我说话已经开始有些口齿不清了。

  “马农星人的太空飞船,你被马农星人抓了,不记得吗?”迪迦道。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我是在去救队长的路上累瘫了,就落单了,在就被那两个脑袋插着蜘蛛角的石像星人给直接打晕掳走了。

       怪不得我脸痛,脑壳也痛。

  “我先带你出去吧,马农星人已经被我打出去了。”

     我点点头同意了毕竟马农星人的账要先算,我和大古的账可以未来慢慢算。




作者有话:迪迦大古啥都行,就是嘴炮比不过明瑞野瑞hhhh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