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57

已经有几天没有看见队长了,我推开桌子,滑动轮椅向后划去我懒散的升起了懒腰,因为虚幻怪兽的案件有些复杂,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过多,胜利队接到了不少赔偿单。

  啊,又是一大笔钱啊。

  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啊。

  没有队长的日子,胜利队乱哄哄的,宗方一脸凝重的坐在主座上,大家都忙着虚幻怪兽,现在代号法尔顿的怪兽战后收尾。

  啊,真是头大啊。

  “掘井,确认一下坐标。”

  “呆子,不要对我下命令。”

  新城和掘井又在闹了,我眼瞅向旁边的大古,暗暗的戳了他一下,大古停下手中的动作,小弧度的瞅了我一下,最终还是决定不理我。

  哎!不理我,那我自己粘过去。

  “大古。”手指头戳一戳,大古不动。

  我继续坚持不懈的戳,大古才模模糊糊的应了我一声,我精神了,来劲了,暗搓搓问道:“迪迦和明瑞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古瞪了我一眼,没有了理我,司令室的门打开居间惠走了进来,大古立刻起身走过去。

  掘井以为大古要出去就说道:“不可以随便外出的。”

  “队长,你可算回来了。”宗方松了一口气笑道:“队长不在,这里像是菜市场。”

  我看见队长静静的打量了大家,最终像是放下了石头一般,笑道:“我回来了。”

  【明瑞。】

  我小心脏猛地一跳,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女性声音回荡,我又不自觉的看向队长,队长身后的那个白色女性,她抬起头冲我一笑,随后就消失了。

  “幽怜?”我非常怀疑的呢喃了一句。

  “野瑞队员,你把警报讯息用所有形式发出去。”居间惠下达命令后,见我许久没回又开口问道:“野瑞队员?”

  “呃,啊!明白。”我浑身震了一下,赶紧坐下来继续工作,队长继续下命令:“大古队员一号机。”

  “丽娜和新城队员架二号机侦查。”

  “明白!”

    过去几天后,我才知道,立村参谋已经被调离TPC,立村参谋就是那个散发虚幻怪兽谣言的主谋,并且因为这件事,队长一直在自责,甚至还朝泽井总监交了辞职信。

  还好总监没有答应,队长回来了。

  立村参谋走了,却也给我和大古一个提醒,我们的身份TPC可能早就知道了,当然知道也是可能只是非常少数的人。

  我暴露无所谓,毕竟还不至于把我当外星人排斥,倒是大古,要比我危险的多。

  我只希望,那句话是对我说的。

  

  【你可比以前单纯多了。】

  大古驾驶胜利飞燕一号正在巡逻侦查,冷不丁的余声跑出来道。

  “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大古无奈了。

  【我们本就是一体啊。】

  “我不知道你再说什么?”大古真的很纠结:“我并不是你们所认识的那个人,三千万年前的事情我并不了解,能不能不要混为一谈。”

  【你当初来找我净化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余声道:【你化成光我都能认出你,迪迦。】

  大古无言,他想这正好是个机会,就问问三千万年的事。

  “净化是什么?”

  【净化?净化就是净化啊,从黑暗转光明,从光明转黑暗。】余声又郁闷了。

  黑暗转光明,光明转黑暗?大古不解,为什么迪迦需要净化。

  “那你知道三千万年前的灾难是什么吗?”

  【灾难?不知道,我只知道阿计尔预言过人类将覆灭,后面有没有真的覆灭我就不知道了,看样子地球三千万年过去了,人类虽然没有三千万年的发展,但也没有覆灭啊。】

  但是穿越三千万年的时空机器说,灾难即将降临。

  大古苦笑的想到,而余声突然阴阳怪气道【你和哥哥吵架,和那些巨人一起不管人类,连哥哥也不管。】

  啊?怎么开始问我的罪了,大古懵逼了。

  【巨人能放弃人类,但哥哥不行。】余声的声音渐渐衰弱【迪迦,虽然你不记得了,我还是要说,你与哥哥能以另一种方式重生,这不是巧合。】

  “不是巧合?”不是巧合那就是预谋已久,可是谁能做到跨越三千万年的预谋,大古在听不到余声的声音,连忙呼喊余声的名字,他只能感受到余声应该还在他体内,但是现在无法回应他。

  “听不到了吗。”

  这场跨越三千万年的预谋,究竟是什么?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