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末世异能大佬养了一个媳妇番外

   番外平行世界的交错6


温明轩没想到他还能再次醒来,他茫然地撑起自己的身体,他躺在一个治疗床上,旁边忙忙碌碌的人 。

  他这是得救了?

  温明轩赶紧看向自己胳膊,被丧尸咬的伤口不留一丝痕迹,仿佛那些丧尸就像是做梦一样。

  周围白大褂的是医护人员,他们倒是没人有时间理他,那些受伤的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温明轩掀开被子下了床,这时有一个有着咬伤的病人被拉进来抢救。

  年轻帅气的男医生丝毫不慌乱,镇定的指导救治工作。

  “注射第九疫苗,给伤口清创。”

  温明轩见透明的液体被打入伤员体内,那蔓延的黑色条纹快速消失,护士赶紧将伤员的伤口快速清创,按理应该要包扎了,但是男医生却伸手按在伤口上,温明轩瞪大眼睛,没有错过这个神奇时刻。

  绿色的光照射在伤口上,狰狞地伤口快速愈合,连条疤痕都没有留下。

  温明轩想起他胳膊上的伤痕,他也是这样被救回来的?

  这事情开爆发多久,就有这么熟练的医疗救护和专效疫苗了吗?

  那位男医生见致命伤口完全愈合,并没有生命危险后,便开始消毒洗手,他刚开始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温明轩醒来了。

  男医生边做着七步洗手法,边走到温明轩面前笑道:“感觉有不舒服吗?”

  “没,没有,我感觉很好。”温明轩一愣,他没想到男医生在这么繁忙地时间段会选择和他打招呼。

  “我们应该算是第一次正式见面,这感觉真神奇。”男医生微笑道:“我叫越安。”

  “你好,我叫温明轩。”温明轩反应过来,回应道:“我们以前认识吗?”

  “唔怎么说呢?其实从某方面讲,我们还挺熟的。”听见温明轩介绍自己,越安真是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想着他们能穿越时空到另一个空间就已经不可思议了,没想到这个空间里,还有可能会有另一个自己。

  这怎么能不惊讶。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平行世界吗?

  越安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

  某方面?什么意思?

  温明轩不解,越安带着温明轩走出这个临时安置点,外面的天空还是那样的猩红,照射在大地上,气氛十分压抑。

  温明轩被外面的风景深深震撼到了,巨大的军用设备,从他眼前开过,各种坦克炮台,天上战斗机在巡逻,还有很多他不认识但一看就威力巨大的军用武器。

  “我睡了多久啊?”温明轩开始怀疑人生了。

  “也才一天吧。”越安听见温明轩的问题,想了想回答道:“在普通人里,你的恢复力不错。”

  毕竟当时小藤带着他们找到他的时候,温明轩已经快被病毒侵蚀了,如今能恢复的什么好,不的不说,不亏是男神。

  “安安,忙完了吗?”一辆霸气的军旅车开到两人面前,邹月在驾驶位上,打量两人,毕竟她也对这个长得和男神一模一样的男人非常好奇。

  听见邹月这么亲密的在外人前喊他,越安有些不好意思咳一声,脸微红道:“今天病人不多。”

  温明轩眨巴眨巴眼睛,微微回过神来,他发现邹月非常眼熟,脑子愣了两秒,随后想起,她不是那个保护孩子的女性吗?

  这意气风发,看着就强悍的军装女性,是那个抱着孩子气愤的邹月?

  见和男神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非常好奇的看着自己,邹月摘下军帽,朝他敬礼微笑道:“帅哥你好,我叫邹月。”

  “你,你好,我叫温明轩。”她也叫邹月?温明轩就更加疑惑了,他甚至疑惑的问出声来:“邹小姐,那些孩子还好吗?”

  这问的,把还在吃惊温明轩就是男神的邹月问疑惑了:“孩子?什么孩子?”

  “那五个孩子啊,我被丢进房间,出来就没有看见你们。”温明轩觉得现在情况真是太诡异了,说话都小心谨慎。

  “还有五个孩子?”邹月和越安面面相觑,两人都看到了对方的疑惑。

  “你是说,我还带了五个孩子?”邹月疑惑的下车,一身军装英姿飒爽。

  “我们救援的时候并没有看见孩子,只有小藤自己跑回来。”越安补充道。

  “确定是我?”邹月一脸奇怪的看着温明轩道。

  温明轩点点头。

  “你们是被原博士给抓了吗?”邹月问道。

  “原博士?”温明轩不认识:“不过的确被一群装备精良的黑社会一样的人给抓了。”

  “就是原博士的人。”邹月点点头:“他们抓了一批人,又回到了基地,不知道要搞什么名堂,之澜他们一直在搜查。”

  邹月转向越安上前亲密的亲了一块口道:“江少将去和这里军区交接了,我去前线支援,他就交给你安排。”

  “好,你要小心。”越安红着脸点头应道,见邹月上车走远后转头对着温明轩道。

  “小藤老是偷跑出去找爸爸妈妈,他好像很喜欢你,你就帮忙看孩子吧。”

  “等,等一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温明轩被搞晕了,他完全没明白,这邹月到底是不是那个邹月,而且小藤:“小藤,小藤找到了他的父母,为什么还要我看。”

  “他父母都在前线,你和小藤的父亲一模一样,小藤年纪小,看到你就喊你爸爸,这对你亲近点,就不会乱跑了。”越安心有余悸道:“小藤前段时间走丢了,他父母都快翻天了。”

  温明轩想到小藤能轻松杀死怪物的能力,他的父亲和自己很像,母亲和秦之澜很像,但是能生出这么个小怪物的父母肯定不是普通人。

  不过既然小藤安全找到了父母,也就没有温明轩什么事情了,而现在的他最想知道的是这世界究竟怎么了,秦之澜怎么样了,他外公外婆在的山海市有没有被波及到。

  “这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些怪物,那些丧尸,还有天上的洞。”以及才短短几天就完善的军队布置和医疗体系,还有专门对付‘病毒’的疫苗。

  越安拉起温明轩朝安置区走去,小藤被安置和其他孩子一起,一边向他慢慢解释:“这是一种丧尸病毒,我们学名管它叫HRNA病毒,它能无限进化改造任何生命体,使它强大。”

  温明轩道:“你说的那些怪物?”

  越安点点头接着道:“普通丧尸的形态是它最普通的变异,它们甚至进化出可以自我分裂,把一个怪物分裂成数个怪物,只要有能量,没有上限。”

  “而天上的那个洞。”越安带着温明轩走到安置房门口 。

  “那个洞是龙岩和原博士搞出的链接两个世界的桥梁,这才导致你们现在的遭遇,使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灾难降临。”

  “两个世界?”温明轩停下步伐。

  “你可能不相信。”越安转身直视温明轩道:“我们应该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三天前,你们这里的灾难,是我们世界所爆发的灾难。”

  这个世界可越来越玄幻了,温明轩不太想去相信,但是发生在眼前个一幕幕让他不得不相信。

  越安打开门,才发现里面不仅有小藤,男神身着军装,在照看熟睡的小藤,听见开门的动静,男神从文件中抬起头来,小藤在他身边睡觉。

  “明轩你在啊。”越安一愣:“我还以为你上前线了。”

  “小藤喜欢乱跑,不留个人照看,不晓得又会跑哪去。”男神收起手中的文件:“不带回去,就不放心他,普通的看护员看不住他。 ”

  “我给你找了个合适的人看孩子。”越安点点头同意男神的顾虑,小藤总喜欢去前线找爸爸妈妈,几次都吓死他们了,皮的很 。

  男神注意到了温明轩,温明轩也看着男神,温明轩终于知道,这个像是怎么个像法了。

  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男神在末世的磨炼中多了几分狠劲,一身军装看起来要比温明轩更加清冷,不易接近。

  “你们,别冷场了啊。”越安夹在这诡异的气氛中感觉非常不舒服。

  男神:啊啊啊,这个抢我儿子的男人。

  温明轩:卧槽!

  越安:我为什么会想这个鬼点子,现在好尴尬啊,救命啊。

评论(1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