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GB】死眠 1

【转世少女X沉眠魔王  自攻自受】


2012年9月21日   雨

我叫尉莘,今年9岁,妈妈开始叫我写日记,虽然不懂为什么,但听妈妈的话总没错。

明天就要转学,这个学校又待不下去,隐隐听那些大人说,又死人了,学校门口洒满了黄色符纸,那些叔叔阿姨都哭的好难听啊。

燕燕说,她的爸爸妈妈也打算让她转学,说这个学校被诅咒了。

这种虚无的故事,有时候故事听多了,人自然就相信了。

2012年10月1号    晴

今天我们终于安心住到新的家,要比以前的家要大的多,还有个小院子给我玩。

我在路边的树上捡到一只鸟,全身黑色,就是翅膀上有一块白色。

我把它捡回家,给它喂了小米和水,它就不肯走了,爸爸妈妈也拿它没办法,就只能把它养在家。

这鸟肯定不普通,因为我看到它的时候,它的身体分明已经腐烂了,我靠近后,我看见一丝黑雾钻进去,这只鸟就有了一丝生气。

这黑雾我见过,就在我上一个学校里,它们把他们拖进了另一个世界。

我记得,那些人好像哭的挺伤心的。

2012年10月3号   晴

没想到即使转学,还是摆脱不掉冷燕燕这小丫头,居然又和她是一个班,并且还是同桌。

她就不能安静点,不知道我升初中后能不能甩掉这货。

燕燕知道我养了只鸟,就闹着要给鸟取名字,说鸟身上有白斑,就要叫小白。

我这么博学的人,怎么取这么弱智的名字,小黑不是更好。

这丫头非要和我争,好吧,我我输了,这丫头还上手了,被她妈拉着去学了跆拳道,这拳头威力我扛不住啊。

这叫忍辱负重,韬光隐晦,我迟早要还回来!

鸟就叫煤炭了,我的鸟,我说了算。

2012年11月13日 雨

天气变得好冷,煤炭好像都不怕冷,每天在校门口接我放学,不过也不奇怪,本来就是死物怕什么冷。

不过我在上个学校偶尔能遇见的黑雾已经很久没看见了,除了煤炭这个死物,也并没在发生什么命案。

难不成那所学校真的是被诅咒了不成?

无从考量。

2012年12月12日    阴

日子很平淡,有冷燕燕这个丫头在,我可真的是闷不死。

这小丫头拿来这么大的力气,那么大的雪球就这么砸过来,冻死人了!

不过我倒是有个意外发现,这个镇上有个大世家,镇上的老人都很尊敬这是个世家的人。

燕燕拉着我去看过,这是一个大家族,有着某种古时候的习俗和传统,看不到尽头的围墙,墙内透露出的巨大古树,就知道那里文化蕴藏深远。

煤炭好像很不喜欢那里,一直扯着我要走,但是燕燕到是很喜欢那里,她说站在这里就让她感觉很舒服,很亲切。

我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对这神秘的文化有些兴趣。

东方世家。

挺有意思的。

2012年1月2日   雪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燕燕就天天缠着我找我复习,只要能及格她就谢天谢地。

明明悟性那么好,怎么都到玩上去了。

要是燕燕能把心思花在学习上,年纪第一可就不是我了。

2013年1月23日   阴

放寒假了,没了学业的压迫,日子开始清闲了,燕燕一直想养只狗,还特别想养哈士奇。

我真搞不懂哈士奇那一脸傻狗样,到底哪方面好玩的。

因为这次期末考的不错,伯父伯母答应给燕燕养狗

不过伯父伯母英明的牵了只阿拉斯加犬回家,总算是把那小祖宗给哄住了。

而我还陪着这个小祖宗大冬天去外面遛狗。

我十分后悔了,当初就应该让她考不及格!

2013年2月14日   晴

今天是我生日,燕燕非要拉着我去看东方世家。

我真不知道这个冷冷清清的地方有什么好看的,在墙外面转悠了这么久又进不去。

但我没想到这丫头还想爬墙进去!

中邪了吗!

赶紧扯回家,写寒假作业,马上就要开学了,这丫头可一个字都没动,还好被我唬住了。

不然这丫头还想上天了。

2013年3月2号   晴 

开学了,可困死我了,前几个晚上都要帮燕燕补作业,可累死我了,这小丫头什么时候能自觉一点。

简直就是数着天数过日子,糟心。

2013年4月20日  雨

我发现一个问题,那个新转来的美术老师有点不对劲,她身上有一种臭味,一种淡淡的臭味,离得远了就闻不到了。

燕燕也很不喜欢这个美术老师,说这老师身上的味道很难闻,但是除了我们两个,其他同学都没有这个感觉,相反他们还很喜欢这个美术老师。

而且我感觉这老师看我的眼神很不对劲,看到燕燕的时候更加是带着杀意。

这就很有意思了,这个美术老师究竟是什么人?

2014年5月5日   雨

天天是梅雨季,燕燕就遛不了狗,我也跟着清闲。

今天听说前几天在学校旁边的湖边挖出了的几具尸体,而其中之一就是我们的美术老师,听说已经死了有一两个月了。

那教了我们一个月的那个美术老师又是谁?

2014年5月6日  雨

今天的美术课已经换了一个新的男老师,这个老师很正常身上没有什么不同的。

学校里倒是因为命案,搞得人心惶惶,有不少学生都害怕。

燕燕还想拉着我去看看挖出尸体的埋尸现场。

这货是不是投错了胎。

现场已经被封锁,我们也只能在外围瞅瞅,除了警察和白衣服的外,我们还看见了几个穿着特殊古风衣服的人。

他们手上在周围撒着白色颗粒,白色颗粒碰到周围的黑雾就会消失,而黑雾也一点一点消散。

这些人是什么人?

我第一次看见,那些把人拖进另一个世界的黑雾,也有被消灭地方法。

最后我们被警察叔叔赶出来了,我并没有看的太清楚。

2014年6月13日  雨

我还以为会接着看到死人,就像我上一个学校一样,但是过了这么久都风平浪静,没有一丝异样。

很平静的一天。

2015年9月17日   晴

几年都没写日记了,难得想起来要写一写,我没想到升初中还是和冷燕燕在一个班,而且又是同桌,这是上辈子造的孽吗?

而且冷燕燕开始发育了,个子拔高的好快,我都要抬头看她,真讨厌。

燕燕开始发育了,人也长得漂亮了,班上就有人情窦开窍,天天给燕燕写情书,结果遭殃的就是我。

一群十二三岁的毛头小子就开始泡妹子,期中考试的成绩拿回家看看会不会挨打。

2015年10月10日  雨

有人找我,想要和我打架,说是我没资格我坐在他们女神身边,就冷燕燕这还没发育的平胸小丫头,还女神?

我还不稀罕做这丫头同桌,以为我很轻松吗?天天帮她写作业抄笔记,我很苦逼的好吗!

你们以为我没反抗过吗!这不是打不过嘛!

2016年4月15日  阴

我今天居然看见冷燕燕和高年级的东方皓在一起走,东方皓可是迷恋全校女生的校草级帅哥,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他是眼睛瞎了才看上冷燕燕这根豆芽菜。

我去和燕燕打招呼,一起放学回家,走的时候,东方皓的眼睛一直盯着燕燕。

所以说这货绝对眼睛瞎了,或脑子进水了。

2016年5月17日 晴

今天燕燕告诉我,她和东方皓谈恋爱了。

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东方皓的脑子坏掉了吗?

可悲的是,我当时好像不小心说出来了,到现在我胸口还隐隐作痛。

冷燕燕这小丫头的拳头真狠。

不过你以为我不说,别人就不会知道你们的恋情吗?

2016年7月15日   晴

今年的夏天真的很热,煤炭都快热出黑烟了,不过它一只死鸟应该也感觉不到冷热温差。

自从冷燕燕和东方皓谈恋爱后,我就清闲多了,那两人一有空就黏在一起,不在拉着我去遛狗,我也就有很多空余时间,做自己的事。

2016年7月30日   雨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啊,雷也是轰轰响,最近一直宅在家里,已经好久没看见冷燕燕了。

2016年8月21日  晴

我梦见了一个黑色长发大帅哥,他躺在非常漂亮的大床上,闭着眼睛睡着了,我在他床上蹦哒他一点反应都没有,醒来后我都记忆犹新。

2016年9月8日  雨

开学了两天了,冷燕燕都没有出现,问了爸妈,他们也不知道冷燕燕一家去哪里了,我最后一次见冷燕燕还是她和东方皓在一起,我不愿意当电灯泡,早早回家了。

2016年9月21日  阴

我回家的路上捡到了冷燕燕家的那条阿拉斯加,浑身的毛都打结,它还认识我,我带它去宠物店剪毛洗澡,厚长的毛剃光后,只剩皮包骨的肉体。

看起来已经流浪好久了,吃饱喝足后就就趴在我脚边睡觉,爸妈也报了警,冷燕燕一家失踪了。

我为什么要把狗带回家呢?

它给我的感觉和煤炭一模一样。

2016年10月10日  晴

我来潮了,妈妈说我这是长大的标志,今天妈妈和我说了很多话,叫什么性教育,女孩子要自爱,要保护自己什么的,原来男女交配这么有讲究吗。

2016年11月11日   晴

我写完作业后,牵着阿拉出去散步,煤炭窝在阿拉身上晒着太阳,细看都可以看出那黑色羽毛在冒黑烟,走到河边发现经常走的小路被封住了,警车停在周围,穿着制服的叔叔阿姨进进出出。

我又开始看见黑雾了。

那被裹住的尸体上还未消散的烟雾,和四年前,那些被拖进另一个世界的黑雾一模一样。

2017年1月11日 雨

我住的这片区域开始流行一些黑暗都市传说,什么踩人头的小姑娘,吻安的老奶奶,电线杆达人。

这些都是什么鬼形容词啊。

2017年2月6日  雪

寒假没了冷燕燕我的确清净好多,我仔细思考了一些我见她最后的那段时间。

除了她特别迷恋东方皓,其他也没什么异常。

说起来,我的确自那次起连东方皓也没见过了。

2017年2月三十日  阴

我又梦见那个黑发大帅哥了,因为妈妈给我科普过性知识后,我特别好奇,就去网上查找资料,从言情肉文,到耽美肉文,从肉文到漫画。

开启了新的世界的我很好奇男人的身体有这么神奇吗。

我胡乱揉搓睡美男的脸,他没有一丝反应,我大胆的扯开他的衣襟,这种古时候的长衣,打开胸前也方便。

帅哥有胸肌,那里也粉嫩嫩的,我对比了一下自己,我也才刚发育,还没他大呢,我伸手掐了一把粉嫩嫩。

我就醒了。

好遗憾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