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沫同云

主打女攻主攻文!

【迪迦】野瑞八腢65

“野瑞,你又偷偷打游戏。”丽娜突然从我后面窜出来,吓得我一个激灵,游戏人物没跳过坑,挂了。

   “丽娜,你又吓我。”我无奈的关掉游戏页面,最近事情太多,我打打游戏放松一下不行嘛。

    “你自己在上班时间打游戏,怪我咯。”丽娜凑近小声道:“野瑞,你和大古到哪一步了?”

     “什,什么到哪一步了?”我僵硬了了。

     “我都看见好几次了,你们俩发展的可真快啊,以前我也没发现你们有这个苗头啊。”丽娜戳戳我脑袋。

     还不是从怪兽出现开始就不对劲了。

     仔细想想,我和大古怎能发展到这一步的,好像没表白没谈恋爱,就直接上了。

     我和大古俩人都没感觉哪里不对。

     我只能默默的拿出加鲁拉的档案开始整理工作,拒绝和丽娜说话。

    “野瑞!”丽娜见我不理她,却不气馁接着道:“虽然同性一般不被社会认可,我认为真爱不限于这些,你要努力啊。”

      “丽娜姐,还没确认关系呢,你就不要再问了。 ”我好尴尬啊,压低声音和丽娜道。

      队长他们都在下面翻阅文件,大古在帮忙整理,我们在这说这个话题真不太好。

     “亲都亲了好几次了,还没确认你唬谁呢?”丽娜不相信。

     “我……”我哪有这本事啊,大古可是迪迦啊,我说不出来,敢泡迪迦的,也就明瑞那条猛汉子。

     “丽娜,你们在说什么呢?”大古似乎感觉我脸色不对劲,转头问道。

     “到最远星球去的人是谁啊!”新城忽然大喊一声,吓得众人一跳,我也终于结束了那个尴尬话题。

     “是宇宙宇航员,乾清登!”

     “还有城崎仁!”主屏幕上的两位宇航员笑着与新城打招呼。

     “啊哈哈哈!”新城笑的非常肆意:“还是老样子啊!”

     “时光如梭,岁月飞逝…”三人渐渐唱起来,我们一脸惊讶地望着他们。

     “两年啦。”

     “是啊。”

     “他们三个人啊,训练班是同一期的。”队长为我们介绍道。

     “乾清登和城崎仁,是不是就是创造双宇宙太空船远距离飞行记录的那两个人呢?”大古十分感兴趣道。

    队长笑着同意了大古的话。

    “对,不管他们的话,不知道他们会飞到哪里去呢,这两个人很危险。”掘井话音刚落,主屏幕上就消失了两位宇航员的画面,只有语音里传来了一些一听就不太好的声音。

     “阿乾!出什么事了!”新城慌了:“阿乾!城崎!”

     掘井这乌鸦嘴啊。

     我立刻开始搜寻洛牧斯号的信息,卫星显示,洛牧斯号已经脱离指定航线,并快速冲出大气层。

     “队长!”我犹豫的看了一眼新城后道:“洛牧斯号上,有异常生命体反应。”

      掘井不可思议地猜测道:“宇宙生物战略了洛牧斯号。”

      这是可能性最大的猜测了。

     胜利队立即出发,想办法救出两位宇航员和调查宇宙生物,在胜利队出发没多久,主电脑计算机发生了异常情况,屏幕上的最后的画面上,是一架陌生的宇宙飞船往地球飞去的画面。

      而我们也与出发的队员失去了联络。

     大古他们找到了坠落的洛牧斯号,新城心急如焚的冲向前方,甩开了后面的队员,就连宗方也没拉住他。

     新城向前冲,而通讯器传来城崎仁的声音。

      他再说:“一枪把它干掉。”

      把谁干掉?新城和所有胜利队员都不解,直到前方的树林中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外星人的身影,它在朝新城跑来。

     新城举起胜利海帕枪,瞄准那个外星人。

       就像城崎说的,一枪把它干掉。

      这时空间闭塞,新城觉得这世界万物都停止了一般,新城看见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穿着黑色西装,脸长的和他非常像。

       他说道:“你真的要开枪吗?”

       “你!你是那个袭击者!”新城手中的枪口对准那男子。

       那男子丝毫不在意对准他的枪口,而是眯眼笑道:“你真的要一枪干掉它吗?”

      “你会后悔的。”男子的话音落下,空间流速恢复正常,新城回神不见那男子身影,而蓝色的外星人朝他奔跑过来。

     新城嚇的把枪对准外星人,就是这个宇宙人袭击了洛牧斯号 。

     一枪干掉他!

     你会后悔的。

      城崎和男子的声音回荡在耳边,新城朝着那蓝色宇宙人慢慢的按下射击,一道光线射中蓝色宇宙人。

     蓝色宇宙人倒下。

     眼前的敌人被消灭。

    而新城脑子里一直在回荡那男子的话。

     你会后悔的。

    新城走过蓝色宇宙人身边,他心系他的朋友,快速向坠落的洛牧斯号跑去。

     大古和掘井停在蓝色宇宙人

人身边,新城把幸存的乾清登扶了出来。

    这时天上飞来一个奇怪的物体,它降落在地面变成一座塔状物体。

    “我们是伊路德人,我们没有攻击的意思,我们是为了寻找能和我们一起生活的生物,而来到这个星球的,我们拥有非常高度的文明,没有悲伤,没有痛苦,也没有不安和恐慌,每个人幸福生活,没有竞争,也没有互相攀比的事情发生。”

      “它们想做什么?”大古对这伊路德人感觉非常糟糕,胜利队无法与总部联系,伊路德人入侵了网络系统,在各种通讯设备上播放它们的宣言。

    “想加入我们的,正午时分到这个塔集合 。”

     宗方与丽娜返回总部了解情况,嘱咐剩下的胜利队员不要随便发起攻击,并阻止人接近这个塔。

     新城心情非常糟糕,因为城崎仁失踪不见,乾清登也负伤。

     身后掘井在检查蓝色宇宙人的尸体,大古在帮乾清登清理伤口。

    掘井忽然奇怪道:“奇怪,这家伙明明已经死了,身体的组织还在变化。”

    新城蹲下查看,突然瞥见蓝色宇宙人手上的通讯设备,这装备是TPC宇航员的标配设备,一个事实摆在新城面前,他不可置信的看向面色苍白的乾清登。

    乾清登与新城对视一眼,新城就知道他想的没错,这个被他杀死的蓝色宇宙人,就是他焦心的朋友城崎仁。

    “对,它就是城崎。”乾清登肯定了新城的想法。

     “这到底怎么回事?”掘井还在雾里。

    乾清登说明了原因,在返航的途中,伊路德人袭击了洛牧斯号,它们用人类的身体做实验,想看看人类能不能同化成伊路德人。

     掘井惊讶道:“这么说,伊路德人所说的和我们共存是。”

     “就是把人类变成伊路德人。”乾清登说出了这个真相。

      所有人的心都被真相砸了一下。

     “是我射死他的。”新城呆涩的呢喃道:“明明有人提醒了我,我还是射死了他。”

    “难道你的工作就是在这里哭吗!”乾清登恨铁不成钢道:“你不是科学家吗?现在应该快点去做分析啊!把伊路德人查清楚。”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城崎要返回地球吗!”

     新城如同丧尸搬站起来,仿佛被抽调所有希望:“大古,你和掘井一起架二号机把城崎的尸体运到生物科学研究所。”

    大古:“新城。”

    “我去那里协助群众避难。”

评论(1)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